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简浩看世界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8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创】宇宙未来十大趋势

已有 243 次阅读2019-5-24 00:03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原创】宇宙未来十大趋势

/简浩

宇宙中所有的万事万物都在不停的千变万化,然而,都有一定的规律与法则,宇宙未来的演变同样也有规律可寻。

“宇宙最不可理解之处在于它是可理解的”爱因斯坦说。“一个民族有一些关注天空的人,他们才有希望;一个民族只关心脚下的事情,那是没有未来的”黑格尔说。

宇宙来自简单而自然,演化赋与复杂且深奥。我的研究认为,宇宙未来的演化有十大趋势,她们之间,相互渗透、相互依存、相互联贯。

一、高速自转的宇宙中心不断重复着一轮又一轮宇宙大爆炸

欧洲航天局“普朗克”太空望远镜公布的世界首张宇宙全景图显示,宇宙中的所有星系,都在同一条平行的光谱线上。我认为,这就明显说明了宇宙中只有一个大引力系统,因此,无比巨大的整体宇宙空间也像星系一样,存在高速自转,我估计在1800km/s左右。这些谜一样的宇宙现象,归根结底都是因为从物质的质量与引力而来。

宇宙空间实际就是我们常说的“天”,我认为,无比巨大的宇宙空间既是原本固有,又是透明的能量,实际就是我们常说的“暗物质”,这也是人们常问的宇宙大爆炸前是什么?

我认为,宇宙中的任何物理过程,都没有能力创造出无比巨大的宇宙空间、无比巨大的天。

运动就会生热,高速自转的宇宙中心,同样也会不断积累热能,久而久之,就会形成所谓的“宇宙大爆炸”,实际就是一场“超能核聚变”过程。

随着时间的变迁,宇宙中心还会不断重复上次的热能积累,引发一轮又一轮的宇宙大爆炸,从而聚变出新生物质,形成一轮又一轮的年轻星系。

这些新形成的年轻星系,都要首先经过形成“类星体”的过程,那是因为类星体靠近宇宙中心,公转太快、自转太慢、物质分子震荡太快、占空太小、密度太大的缘故,类似我们熟悉的水星。

待到新的又一轮宇宙大爆炸后,上次的类星体被推到外围公转轨道,公转开始变慢,自转开始变快,这时才会演变为正常星系。然而这些星系,仍然被宇宙自转带来的巨大暗能量推向外圆轨道,这时继续边公转,边向外圆不断的“螺旋扩张膨胀运动”,这就是我们常说“星系膨胀”的缘故。

已经有了多少轮的宇宙大爆炸?未知数,每一次宇宙大爆炸的间隔时间是多少?也是未知数。

二、宇宙总质量在渐渐增加

宇宙总质量在渐渐增加的原因来自两个方面:

——来自一轮又一轮的宇宙大爆炸聚变出的新生物质。宇宙中心的暗物质不断增加运动生热的能量,不断产生一轮又一轮的宇宙大爆炸,不断增加宇宙新生物质,暗物质的总量在宇宙大爆炸聚变中也不断增加,不断缩短与下一轮宇宙大爆炸的间隔时间。

——来自星系黑洞吞噬与喷射的增值。星系中心的黑洞主演的边吞噬、边吸收与边喷射、边由内至外不断循环推进,然而,黑洞进行吞噬与喷射的中间进程中,就是黑洞进行热核聚变“物质洗牌”的过程。黑洞从而不断进行吞噬增值、质量增值与聚变增值、喷射增值,因此,星系质量在不断增加,黑洞质量也在不断增长,同时,宇宙中所有星系的黑洞都是这样渐渐成长为“巨无霸”。

这就是所谓的“黑洞四增加”和“星系聚变增值”现象,下面有述。

三、宇宙自转的速度在缓慢增快

由于宇宙总质量在缓慢增加,宇宙自转速度也会缓慢加快,从而各个星系也会由此缓慢加快公转速度。原因是星系的公转速度与宇宙自转是同心、同向、同步、同速,这种“四同”,在星系与恒星运动中也是如此。星系公转加快的同时,相对的自转速度会趋减慢。

这种现象的长久演化,对宇宙中各星系的生物而言,不是好事。这是因为星系高速公转,就意谓着星系的物质分子加快震荡,能量随之增加,行星热能也会增加,那么,生态环境自然就会恶化。

当然,这种宇宙演化过程的时间非常缓慢。

四、宇宙空间的能量在不断增强

宇宙的质量不断增加,宇宙能量当然也要随之不断趋强,宇宙中高能核聚变为重物质的机遇就越多,因此,会有更多的行星越容易产生高等生命。暗能量亦随之趋大,这样,越有利于产生高等生命,磁场趋强会对生命更安全。

现在的地球人类之所以孤独,原因就是宇宙中的能量还不够高,产生地球这样门类齐全的重物质生态天体数量就不会多。

五、宇宙中生命需要的重物质在不断增加

浩瀚的宇宙中,能够进行核聚变释放能量的由高到低分别有三个层次:超能核聚变、高能核聚变、低能核聚变。超能核聚变就是宇宙大爆炸,低能核聚变就是太阳与氢弹的聚变。

高能核聚变。宇宙中有能力产生高能核聚变的“工厂”细数起来仅仅只有四家:超新星爆炸、中子星爆炸(包括脉冲星)、黑洞爆炸、类星体爆炸。这四家“工厂”的共同特点,就是质量超重、体积超小、密度超高、能量超大、磁场超强、引力超大,产生的重物质元素,质量数量最多,元素品种最全,能够提供生态系统的行星就像地球生态物质一样,基本都是来自高等核聚变的产物。

原子中的质子数目越少,越易在自然条件下聚变。而质子数目越多的重物质在自然条件下很难聚变,一旦在高温高压下聚变,释放的能量则更大,爆炸聚变产生的重元素物质就会越多。

六、宇宙空间在不断扩大

一轮又一轮的N次宇宙大爆炸,宇宙高速自转随之带来了更加巨大的暗能量,把一层层的星系推向更远的外圆轨道,宇宙空间在无形中不断扩大。

宇宙中没有无限,也没有无休止。宇宙空间扩大到一定范围,就会被宇宙中心的巨大引力而吞噬转为循环轮回,为什么?可以把宇宙空间看作像是一个大“皮球壳”或者是小“原子壳”,能伸能曲。宇宙中没有也不可能有无限大的事物。

七、宇宙产生高等生命的机遇在趋增加

随着星系天体的能量损耗,都会产生缓慢的步进螺旋运动,被黑洞吞噬,与此同时,黑洞自身也会随之不断的“吞噬能力增加、体重质量增加、聚变能力增加、喷射数量增加”。简称“黑洞四增加”。因此,黑洞越来越大,星系越来越大。简称“星系聚变增值”。这些是宇宙中的普遍现象与“新生标志”。

黑洞吞噬的天体物质,只有少数与黑洞同类的物质能够被黑洞吸收,大多数非同类物质不能被黑洞吸收,这时,都会通过黑洞聚变喷射出去,黑洞的本质就是“聚变工厂”。

黑洞高速自转,带来了自身的超大质量、超强引力、超高热能、超高压力,因此,黑洞具备了“聚变工厂”的条件和能力,被吞噬的天体物质就会“轮回回炉”和“脱胎换骨”,重新变为新生的年轻物质。

这时,星系获得新生超大恒星的机会多了,因此,获得制造中子星、小黑洞等“极端天体”的机会多了,所以,营造生命行星的机会也就多了。

新生的超大恒星和超新星寿命短暂,死亡后就爆炸聚变或诞生双星缠绕的中子星、恒星级黑洞和脉冲星等“超能极端天体”,这些“超能极端天体”的后期碰撞就会产生高能聚变的重元素物质。但是,碰撞聚变中产生的氢(轻)元素大多数占99%以上,而产生的重元素大多数不到1%。可别小看这微小的一点点,就能足以形成生态天体,地球就是这微小的一点重元素,不可思议的精密编排出惊天动地的人类文明。

八、星系黑洞的自转轴渐趋更倾斜

星系中心的黑洞都是“统领星系”的实体“极端天体”,而不是虚拟物体。黑洞是由中子或夸克粒子构成,质量超重、体积超小、密度超高、能量超大、磁场超强、引力超大、强度超坚,就连光也逃不脱黑洞的“魔掌”。黑洞的自转速度大约都接近光速的80%,由此,速度越快,质量越大。

太空专家大卫·格伦表示,宇宙存在着我们未知的巨型结构,它们就像是巨型真空吸尘器,将星系吸向自己,导致宇宙天体发生倾斜,甚至错误的认为这种天体倾斜是受什么神秘的巨型结构所控,让宇宙天体发生倾斜?

我认为,天体倾斜的道理很简单,宇宙中所有天体(星系)公转速度和自转速度的普遍规律是:距离宇宙中心重力源越近的星系,位能会越小,自转速度则越慢,而动能会越大,公转速度则越快,黑洞倾斜度越小,水星就是如此反之,距离宇宙中心重力源越远的星体,位能会越大,自转速度则越快,而动能会越小,公转速度则越慢,黑洞倾斜度越大,就像海王星倾斜的能躺着自转。

黑洞高速绕宇宙中心公转,会产生很大的离心力,黑洞与天体之所以倾斜,就像“高速汽车进了弯道,车身都要向外倾斜”是同样的道理。

宇宙中有两种天体倾斜,一是“黑洞倾斜”;二是“星系倾斜”。宇宙中不仅黑洞倾斜,同时,星系公转的轨道面也向宇宙中心倾斜。这两种倾斜,都是巨大的离心力、向心力与引力所为。

九、宇宙空间的电场渐渐变高而磁场渐渐变强

磁场趋强对生命会更安全,大星系或大星体周围空域会有更多的磁光闪烁、空间放电,宇宙射线也会更趋多趋强,这是因为宇宙空间能量增大的原因。

十、宇宙空间的信息传播速度趋快

一轮又一轮宇宙大爆炸的增加,相对宇宙中作为传播介质的暗物质的总量和密度也在增加,星系公转的阻力趋大,暗物质的“涟漪浪花”趋大,而宇宙信息比如引力波、射线、光、电磁波、暗物质波、暗能量波、爆炸冲击波等,传播速度逐渐趋快,就像空气密度越大,阻力越大,声音传播越响是同样道理。

宇宙诗曰:八面玲珑掀宝盒,四方琼瑶捉迷藏。主宰宇宙暗物质,支配时空黯能量。玉液万里洒洪荒,金日千顷播辉煌,黑洞隐居后羿笑,战天斗地夸父忙。

E-mailjh070115@163.com2019/3/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