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简浩看世界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8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创】宇宙大开发!要过哪些门坎?

已有 275 次阅读2019-5-24 00:05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原创】宇宙大开发!要过哪些门坎?

/简浩

本文不是科幻,只要通过实实在在的努力攻关,不断克服保守、僵化、教条,就能够迈过宇宙大开发的科技门坎。

为什么要宇宙大开发?一是地球资源有限,地球人面临地球资源逐渐短缺,地球人需要到“太空采矿”。二是地球人需要“宇宙旅游”。三是地球人需要“宇宙移民”。四是地球人需要“探索宇宙”。五是地球人需要“宇宙开发”。

宇宙大开发要过哪些科技门坎?一是如何解决“宇宙航母”的能源问题与能源备份。二是如何解决“宇宙航母”引擎与速度的问题。三是如何解决太空矿石精炼。四是如何解决宇航员长久栖息繁衍的生态太空仓问题。五是如何解决大推力火箭问题。六是如何解决实时通信调控。

1、如何解决“宇宙航母”的能源与能源备份问题。我认为,最好的途径是“超导高能电源”:一是利用超导电源可做“超导等离子引擎”。二是超导电源可做“超导宇宙航母”。三是利用超导电源可做“超导航天飞机”,作为“宇宙航母”空间站的仓外随舰外空“机动汽车”使用。

超导电源的优势:不需能源,不需光能,不需核能,长久高能输电续航,更快速、更省心、更安全,超导电源就是能源革命。摆脱了宇航燃料供给的制约,优于燃料引擎核能也是有限能源,而不是无限能源超导电源是无限可再生循环能源

第一,如何解决超大功率超导线圈。超导线圈相当的复杂、精密、紧凑,超导线圈强大的电流源自复杂精密的超导构成和电磁结构,超导线圈的处是一定要获得永久无限的循环电流,获得超导超强磁场,这部分装备是“超导宇宙航母”的核心技术,需要巧妙的科学想象与超常构思,才能实现得到循环电流和超强磁场的雄伟目的,为超导宇宙航母无燃料推进提供电能。否则,就得不到永久无限的循环电流,这是超导宇宙航母无燃料推进为什么没有燃料的重要原因。这部分装备,力争体积小、重量轻、材料新、效率高。当然,这部分装备模块会有人提出质疑,不足为奇,而是就看你能不能跨越创新的思维禁崮,超越自我。

第二,解决超导电源的技巧。电能来自超导线圈的转换,这个电磁转换需要非常精密复杂的结构套路才能获得。大型组合的“超导宇宙航母”空间站,需要增加组合推进,视需要还可增加超导线圈数量,实现多个超导的电磁转换装置,扩容电能供应。强大电能输送需要两种电能:一路是交流1WA万安/24V伏、另一路是交流1KA千安/10WV万伏。其中,一路供给超导装备的制冷装备,二路供给“超导飞船等离子推进器”,三路供给操作控制与收发电路工作舱,四路供给“超导宇宙航母”的生活舱,五路供给高频电炉的太空矿石精炼。

2、如何解决“宇宙航母”引擎与速度的问题。由“超导高能电源”供电的“超导等离子引擎”,利用高压电场能量的高压等离子仓产生推力,引擎效率高,不喷火,就可产生强大推力,超导等离子引擎的速度是目前宇宙飞船速度的20倍以上。

3、如何解决太空矿石精炼。只有两条路可走,即“太空消化”或“返回转运”。

4、如何解决宇航员长久栖息繁衍的生态太空仓问题。用基因解决基因,用机器人解决人。

5、如何解决大推力火箭问题。采用集成发动机和高效固体燃料两项相结合的技术,即可解决大推力火箭问题。

6如何解决实时通信调控。采用量子手机通信,实现星际实时通信,量子纠缠,没有延时。

E-mail3073692386@qq.com2019/3/2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