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简浩看世界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8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设想:暗物质既是宇宙空间也是能量模式

已有 679 次阅读2019-6-14 03:02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新设想:暗物质既是宇宙空间也是能量模式

原创/简浩

暗物质、暗能量和宇宙膨胀是困扰当代物理学的三大天文谜团,也是世界现代物理学的“三片乌云”。

我认为,三大天文谜团有科学发展的难题,也有学术认识的迷津,归根结底有两大原因:一是受科学认识约束,二是受学术权威误导。

世界各国为探测暗物质投入巨大的财力、人力、物力。比如,美国为探测暗物质投资20亿美元的阿尔法磁谱仪卫星;中国的“悟空”号暗物质探测卫星和四川锦屏地下暗物质探测实验室;意大利格兰萨索国家实验室的XENON1T研究人员持续了30多年的暗物质追寻;欧洲航天局投资20亿英镑的“盖亚”号暗物质探测器。这些,都是世界对暗物质的科学探测与太空搜寻,但却都没有真正暗物质的结果。我认为,探测的科学原理不对!

这些物理学家们不知道“宇宙太空由能量式构成”。把暗物质当作“物质粒子、射线粒子”来探测,所以,根本探测不到暗物质。

宇宙来自简单自然,演化确实深奥复杂,暗物质同样来自简单而自然,运行确实深奥而复杂。

最近,美国物理学家组织网报道,美国物理学家提出了一种新的暗物质候选者——“暗磁单极子”。

我认为,这种对暗物质的认识是“暗磁单极子”的设想,更加离谱、更加误导。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物理学教授约翰·泰恩带领的团队提出了一种新观念:暗物质粒子是一种与暗光子相互作用的暗磁单极子,暗光子与普通光子之间会有微弱的耦合作用。泰恩解释称,磁单极子的行为与磁铁的南极或北极的行为类似。尽管量子理论预测了磁单极子的存在,但从未在实验中发现过。暗磁单极子会与暗光子和暗电子相互作用,其作用方式正如理论预测电子和光子与磁单极子相互作用一样。泰恩认为,可以根据电子通过暗磁单极子时相位的变化来探测到暗磁单极子。而且,这种暗磁单极子必须被太阳激发,然后历时一个月到达地球,以光速千分之一的速度行进。不过,泰恩也指出,这种相位的改变非常微弱,比探测到引力波所需的相位改变都小,所需的技术还有待进一步成熟。

新设想,新认识

         我认为:暗物质既是宇宙空间,同时是我们不认识的一种物质模式,也是一种我们还不认识的能量模式。能量的本质也是物质,有引力、有质量。高速自转运动的宇宙太空,空间能量非常巨,动态能量非常巨大,这种空间能量就是暗物质,这种动态能量就是暗能量。

暗物质的本质。宇宙空间就是我们还不认识的暗物质,就是我们还不认识的能量模式。

暗物质的本征。一是非粒子、非射线、负压强、能量晶;二是不作用、不发光、不发热、不衰变。

暗物质的来源。我认为,宇宙太空就是天,本来固有,没有哪个力量能够创造出天来。

科学的理解与认识宇宙。可以这样打个比方,宇宙的本质与一个原子非常共性、非常类似,占据大于99%的原子空间就是由胶子构成,实际就是暗物质、能量,而占据小于1%空间的星系本质就是质子、中子构成。

探测,新途径

一是以能量形式的科学原理探测暗物质。把宇宙太空当作由能量形式构成,采用以能量形式原理设计探测设备,就能稳稳当当的探测和“抓”到暗物质

二是选择探测暗物质的最佳宇宙环境。这里介绍的最佳探测宇宙环境,就是“月夜”的月球背面高空,那里的宇宙环境、太空环境没有干扰,探测暗物质才能够准确、真实。

E-mailjh070115@163.com2019/6/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