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简浩看世界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8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设想:暗能量就是宇宙自转运动释放的螺旋扩张力

已有 379 次阅读2019-6-16 01:25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新设想:暗能量就是宇宙自转运动释放的螺旋扩张力

原创/简浩

暗物质、暗能量、宇宙膨胀是21世纪现代天文学三大未解之谜,是困惑现代物理学久拖未决的前沿难题。

暗能量被现代物理学认为是驱动宇宙运动的能量。科学家发现宇宙正在膨胀,并称其原因为“暗能量”。世界范围的大量天文研究,不仅未能揭示暗能量的本质、来历、演变,反而科学谜团越滚越大,延伸的科学难题越来越多。

科学家观测认为,宇宙时时刻刻都在膨胀扩大,星系相互远离,星系之间也在渐行渐远,就连空无一物的星际空间也越来越浩渺,自20世纪20年代埃德温·哈勃发现星系膨胀之后,人们不断探索,近些年,天文学家发现宇宙膨胀的步伐不断加快,星系相对彼此退行的速度也在变得越来越快。

天文学家估计,已知的星系即可见物质加在一起的质量总和大约只占宇宙总质量的4%,而不可见物质则被称作的“暗物质”,却大约占了宇宙总质量的23%,还有73%是一种导致宇宙加速膨胀,但却是不可见的能量则被称作“暗能量”。也就是说,宇宙中绝大部分的物质和能量,对今天的科学家来说,都是一无所知。

无比强大的暗能量究竟是何方“神圣”?

我认为,目前把暗能量定义为是驱动宇宙运动的能量,这样的认识和说法,并不确切、准确。

我提出的新设想:暗能量就是宇宙高速自转运动释放的螺旋扩张力。

暗能量的本质:是宇宙整体自转运动而释放的螺旋扩张力,即暗能量。

暗能量的定义:是宇宙高速自转运动释放了暗能量,而不是暗能量驱动宇宙运动,这是对暗能量最准确、最恰当的定义。

怎么知道宇宙在高速自转运动?

宇宙中任何天体物质,在引力作用下,都在自转和公转运动,宇宙空间也不例外。宇宙空间也有质量、有引力,也是一种能量模式,宇宙空间的本质就是暗物质。宇宙空间则以超过星系自转速度在高速自转。高速自转运动的宇宙空间,带领宇宙中所有星系进行“同心、同向、同速”的公转运动,

科学认识宇宙。天,浩瀚的宇宙,只不过太大,人们感觉不到天在自转运动。辩证唯物主义哲学认为:宇宙中的一切,都在“互相渗透、规模集合、随机有律、和谐统一”的整体运动。宇宙无限大吗?不是。宇宙是个“有限无界、整体运动、相互关联、协调统一”的“引力共同体、运动共同体”。

星系膨胀的本质:首先明确,星系因受宇宙太空高速自转运动产生的螺旋扩张力而不断向外圆公转轨道膨胀,并不是宇宙在膨胀变大。高速自转的宇宙空间,不断推动渺小的所有星系,向外圆公转轨道“边公转运动,边螺旋扩张”

宇宙自转运动产生的巨大螺旋扩张力,让所有的星系“只有离心力,没有向心力”,因为宇宙自转运动的螺旋扩张力太强大,而所有星系的质量太缈小,所以导致所有星系,不断推动向外圆公转轨道呈螺旋状扩张运动,不断推动星系向外圆公转轨道膨胀。

星系加速膨胀的原因:为什么会观测所有的星系都在远离我们?身处宇宙外围的银河系向远方眺望:离我们越远的星系,远离我们的速度越快,那是因为这些星系越是靠近宇宙中心,因此,公转的弧度越小,扇面越小,公转的长度越短,公转速度则越快,观测会发现,很多星系正在向着同一个不知去向的方向高速流动。反之,离我们越近的星系,远离我们的速度越慢,那是因为这些星系越是远离宇宙中心,因此,公转的弧度越大,扇面越大,公转的长度越长,公转速度则越慢,观测会发现,很多星系螺旋状的扩张膨胀速度在逐渐加快。

因为宇宙太空高速自转,形成了螺旋状扩张的暗能量,推动星系膨胀扩张,所以观测发现,所有星系都在相互远离,离我们越远的星系,远离我们速度越快,星系膨胀的速度越快。

(作者信箱:jh070115@163.com2019/6/1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