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简浩看世界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8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普朗克”宇宙全景图彻底颠覆对宇宙的认知

已有 1156 次阅读2019-6-28 00:14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普朗克”宇宙全景图彻底颠覆对宇宙的认知

原创/简浩

欧洲航天局在201075日公布了“普朗克”太空望远镜拍摄的首张整个宇宙全景图,展现了宇宙所有星系的光谱图像。

宇宙全景图珍贵之处在于成功捕捉到宇宙微波背景辐射,展现了所有星系的痕迹,为人类勾画出一张完整的宇宙蓝图。

宇宙全景图珍贵之处在于对研究人员而言,它就是研究星系的活化石。普朗克太空望远镜在太空中采取多重拍摄的方法,合成出椭圆形的宇宙全景图。

宇宙全景图珍贵之处在于,首次向人类展示了宇宙所有星系在同一条引力水平线上运转,呈现出显然有“宇宙中心”的光谱图像,并且,宇宙中心由密集的星系构成。

宇宙全景图珍贵之处在于,让我们彻底颠覆对宇宙的认知。有哪些重大显示颠覆性认知呢?请看下面我从八个方面进行解读:

1.宇宙全景图告诉我们,宇宙只有一个引力系统。首先说明,确认宇宙只有一个引力系统很重要、很关键,这是宇宙科学中的重大发现与学术问题。

由于是一个宇宙引力系统,向我们展示:一是靠近宇宙中心的星系天体物质密度比四周星系天体物质密度大很多。二是显而易见,宇宙中所有星系,都在围绕宇宙中心公转运动。因此,宇宙是一个“引力共同体、运动共同体”。

2. 宇宙全景图向我们展示,只有一个宇宙,没有多元宇宙、平行宇宙。整体宇宙只有一个引力系统,显然说明只有一个宇宙,不可能有多元宇宙、平行宇宙。

3. 宇宙全景图向我们展示,宇宙是“有限无界”的宇宙整体。靠近宇宙中心的星系天体物质密度比四周星系天体物质密度大很多,外围星系天体物质稀疏,说明了宇宙是一个“有限无界”不可分割的整体。

4. 宇宙全景图向我们展示,宇宙有宇宙中心、有宇宙自转运动。宇宙全景图显示,图中间的光谱亮度很大,说明星系物质密度也很大,而四周外围的光谱亮度小,说明星系物质密度也小,这就展现了宇宙有中心,而不是无限,既然有宇宙中心,就必然有宇宙自转运动。

5. 宇宙全景图向我们展示,宇宙中所有星系天体都在同一个水平线上公转运动。由于宇宙有中心、有自转和只有一个宇宙引力系统,那么,整体宇宙就能统领所有星系天体,都在一个水平线上公转运动,因为宇宙的水平引力最强,所以,宇宙全景图显示的是一条平行光谱线,因此,所有星系天体都能悬浮在同一条引力水平线上。

6. 宇宙全景图向我们展示,因为宇宙有自转,所以会形成由星系与星系团构成的星系臂,并且,星系与星系团的公转速度等于宇宙自转速度。由于宇宙有强大中心、有高速自转,星系与星系团会形成由星系与星系团构成的星系臂,并且,星系与星系团的公转速度等于宇宙的自转速度。我估计宇宙自转速度可能要大于1800 km/s

7.宇宙全景图向我们展示宇宙不存在膨胀。哈勃定律认为,“宇宙中的星系都在远离我们而去。”我认为,这说明观测到的这些星系都比我们银河系的公转速度快,都在银河系的里圈公转轨道,为什么呢?因为星系只有越靠近宇宙中心,公转速度才会越快,公转长度越短,才会越快速远离我们。

哈勃定律所谓的“离我们越远的星系,背离我们向远处运动的速度越快。”说明观测的这些星系越是接近宇宙中心,公转速度越快,星系的能量就会越大越亮,速度加快,质量和能量都会变大,星系形态拉的越长,观测当然背离我们的速度才会越快。观测的红移量越多,说明这些星系距离我们越远,光线的高频能量损耗的越多,就剩低频的红光了,越是说明我们的银河系在宇宙外围

8.宇宙全景图向我们展示宇宙不存在暗能量。但是,存在宇宙自转运动和星系自转运动引起的引力螺旋动能辐射波,而星系与天体物质分布在正弦波形上,“镶嵌”在引力螺旋动能辐射波的波峰与波谷上。并且,星系公转运动与宇宙自转运动,保持着同速、同向的整体宇宙运动。

(作者信箱:jh070115@163.com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