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简浩看世界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8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宇宙自转螺旋能量臂中隐藏着神秘的暗星系

已有 791 次阅读2019-9-5 03:48 分享到微信

宇宙自转螺旋能量臂中隐藏着神秘的暗星系

原创/简浩

美国《新闻周刊》网站201987日报道,日本东京大学天文研究所等多家科研团体的科学家们在最新一期《自然》杂志撰文称,他们“发现了用哈勃太空望远镜根本无法观测到的39个来自早期宇宙大质量暗星系,目前还没有理论可以解释为什么会存在一群如此黑暗而且恒星正在形成的大质量星系。”然而,科学家们却对这些暗星系一无所知,只能默认或将颠覆现有的宇宙模型。

这些古老的原始暗星系很难利用哈勃太空望远镜观测到,科学家于是在斯皮策太空望远镜拍摄的红外图像中发现了63个极红的天体,紧接着,该科研团队还借助ALMA对这些天体进行观测,发现其中39个是恒星正在形成的大质量星系,它们产生恒星的效率是银河系的100倍,每年孕育出约200颗恒星。ALMA是位于智利的“阿塔卡马大型毫米/亚毫米阵列(ALMA)”的碟形天线,这是世界上最大、最昂贵的地面望远镜,于2013年正式投入使用。

该科研团队的科学家们说“在这些暗黑星系中,恒星形成活动不那么强烈,但它们的数量比极活跃的正在形成恒星的‘星爆’星系(每年产生约1000颗太阳大小的恒星)丰富100倍。”

这些暗星系不但超出该研究团队的天文认知,同时,也超出当今的理论体系和宇宙模型。

我认为这是:宇宙自转螺旋能量臂中隐藏的神秘暗星系。

什么是宇宙自转螺旋能量臂?为什么宇宙自转螺旋能量臂中还隐藏着神秘暗星系?下面我从这两个问题,解读宇宙自转螺旋能量臂中隐藏着神秘的暗星系,揭秘黑暗星系的来龙去脉。

1.什么是宇宙自转螺旋能量臂?

——宇宙的结构:

宇宙太空空间是一种人们不认识、不理解的“物质模式”,实际也是人们不认识、不理解的“暗物质”。整体宇宙也在进行自转运动,于是形成了螺旋星系臂、螺旋能量臂,如若拍摄到这种宇宙俯瞰图,非常类似银河系自转的星系臂、能量臂图(星系臂的两夹空白处)。

凡是物质的自转运动,都有实体物质作为中心轴,宇宙自转运动也不例外,星系自转运动也不例外。

以黑洞为中心的宇宙整体自转运动,占据宇宙结构的“主宰地位”。宇宙自转运动统领整个宇宙中的所有星系,进行井然有序和充满活力的“零熵运行”。

以黑洞为中心的星系自转运动,占据宇宙结构的“主导地位”,是“主宰地位”的下属。

这两个自转运动体组成了主体宇宙结构。形成了结构自然、整体和谐的“运动共同体、引力共同体、演化共同体、宇宙共同体”。

——宇宙自转螺旋能量臂:

整体宇宙自转运动形成了无比强大的“螺旋动能”,这个螺旋动能就是人们不认识、不理解的“暗能量”。顺带说下,星系自转运动也形成有较低能量的能量臂。

“宇宙自转螺旋动能”的力隐藏着第一潜能:表现形式就是形成宇宙自转螺旋能量臂,能量臂是宇宙整体自转运动形成的空白带,即“宇宙空洞”,有些空洞甚至达到18亿光年。能量臂有强大的驱动力,靠近能量臂边缘的大型星系团,被驱赶拉长为“星系长城”。

“宇宙自转螺旋动能”的力隐藏着第二潜能:表现形式就是把星系天体遵循对称平衡的规律而均匀铺开。

2.为什么宇宙自转螺旋能量臂中还隐藏着神秘暗星系?

——宇宙自转运动把质量较小、较轻的星云、星系推进能量臂中:

宇宙自转运动把质量较大的星云、星系推到星系臂中,一般在波谷;把质量较小、较轻的星云、星系推入能量臂中,一般在波峰,这样的数量不多。

——宇宙自转螺旋能量臂隐藏着巨大的动能延缓星系形成:

宇宙自转螺旋能量臂隐藏着无比强大的动能、势能。高速运动的暗物质暗流涌动,波峰中的星云包括电子、离子、中子、质子等基本粒子,很难形成像滚雪球一样“团聚运动”的氢气云,因此很难形成可见的星系、黑洞、恒星,所以,物质虽然古老,但却延缓了形成星系、恒星。

结语:我们要炼就一眼就能看穿事物本质与真相的能力,人与人的差别其实就在胸怀、境界、见识、学识。很多复杂的高新科技与宇宙现象,本质、真相都是既简单又相通,不同的学科与领域,都有共同的规律与节律。

天文科学是所有学科的最高境界,因为你心里装着宇宙,了如指掌,如数家珍。宇宙来自简单、自然,宇宙演化复杂、深奥。凡是神化宇宙的说法,最终都要被历史淘汰。

E-mailjh070115@163.com2019/9/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