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swxcd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8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盛世无线充电科技提供佛山地区商用家具等专用无线充电模块 ...

已有 716 次阅读2019-5-1 00:14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无线充电, 0-50mm充电距离 分享到微信


盛世无线科技(www.shengshiwireless.com/)的产品专为帮助家具及五金合作伙伴完善其目标市场的产品种类而设计,而盛世无线科技的所有产品都是为了帮助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取得设计上的成功。 

       盛世无线科技拥有业界最广泛的无线充解决方案组合,支持家具、五金行业,计算以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市场等领域的应用,在设计专业知识、可靠性与产品交付等方面提供必要经验,从而确保设计方案可以取得成功。

       也为上述应用领域的设计所提供的业内领先的补充性硅技术。

 

 盛世无线充电科技提供佛山地区商用家具等专用无线充电模块 ..._图1-1

 

 

本公司提供最远50mm的超远距离无线快充方案及成品,20-35mm远距离无线充电方案及成品,5W普通无线充方案,10W无线快充方案,15W无线超级快充方案。

 

充足的家具和家具五金配套的解决方案,盛世无线充电科技是打造家具产品升级的最佳伙伴,目前我们的产品主要集成方向——老板台、茶台、办公五金套件类,班台,电竞台,火锅台,餐饮台、麻将台、鞋柜、床头柜、整体厨房等。

 

您可自由选择成品方案或PCBA线路板方案,本公司有大量的开模合作工厂、电源合作工厂,可为你一站式解决适配问题!

 

特殊说明:本公司产品属于方案配件产品,可协助完成通过3C,CE,FCC,EMC电磁兼容性认证。

 

 盛世无线充电科技提供佛山地区商用家具等专用无线充电模块 ..._图1-2

 盛世无线充电科技提供佛山地区商用家具等专用无线充电模块 ..._图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