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swxcd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8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无线充电风口已来?盛世zeepower商用家具配套45mm远距离无线充电方案 ...

已有 1010 次阅读2019-7-2 01:28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zeepower, 盛世, 隔空无线充, 隐藏式无线充 分享到微信

无线充电技术发展至今在电子领域已经被深入研究应用,虽然还未曾大范围普及,但在消费电子领域的发展已经取得不错的成绩。手机厂商也纷纷在自家旗舰机上加入这一革新性的先进充电技术,如苹果、三星、华为等手机均采用了无线充电技术。随着小米9推出了无线快充,意味着无线充电这个浪潮即将要被推向顶端,但是商用无线充电被应用的领域几乎还是空白。随着这个趋势,盛世无线科技推出了zeepower商用家具超远距离无线充电解决方案,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无线充电”。


目前所有的家具上,如需集成无线充电模块,都要在家具上开孔、掏洞,极大的增加了人力成本的支出,更影响家具的美观,其原因究根到底,就是因为充电距离的不足而导致,目前市面上无线充电设备的距离普遍为0-8mm,为了解决这一大难题,盛世无线科技精心研发设计了一款免开孔、易安装的zeepower超远距离手机无线充电设备。



这款黑科技产品zeepower的充电距离最高可以达到45mm,这个充电距离极大的满足了市面上大部分家具的桌面厚度。发射板安装于桌面底下,手机直接放在桌面上就可以充电,同时保证桌面的整洁和完整性,不怕油渍,不怕漏电,即放即充,移走即停,非常的方便快捷。


盛世zeepower在市场上得到了家具、办公、五金行业的一致好评,免去了他们传统桌面开孔打槽的工序和费用,增加了科技型家具产品的卖点,顺应着无线充电时代的潮流,极大的满足了家具市场以及线下商家的需求。


隔空无线充电是大势所趋,预计今年的秋季,中国手机市场最大的蓝绿两厂——OPPO、vivo推出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时,会给无线充电的市场带来一次不小的冲击,是否拥有专利技术和精细化市场运营的策略,将是其保持优势的最大底牌。而盛世无线科技zeepower的专利技术和最大家具市场的推广,会从商用模式快速的走入大家的视野,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