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amertww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36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關註馬來西亞Hamer Candy汗馬糖果 了解更多資訊

已有 274 次阅读2019-6-24 10:52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 hamer, candy 分享到微信

介紹Hamer人參咖啡糖

Hamer Candy是壹種增強劑,旨在重建人體細胞的營養,延緩衰老過程並增強健康。它是由中美洲合作創新產生的。總共有13,500人參加了創新工作。Hamer Candy通過益生元,酵母和糖漿精制水解蛋白質和化合物,並利用最新和最新的成熟創新成熟,思考和消毒Cynamorium SongaricumGinseng的動態元素。它具有糖果形狀,因為它在吸收過程中不會因胃腐蝕而變性,並且補充劑可以特別攝入舌頭。它是任何可以隨時隨地使用的東西。

 

 

Hamer Candy的功效

Hamer Candy對馬來人有特殊效果,它們是:

 

1.增加能量和耐力,

 

2.幫助恢復腎臟的勃起功能障礙,

 

3.健康,

 

4.恢復人體細胞。

 

 

馬來西亞Hamer的成分

馬來西亞Hamer是由麥芽,咖啡,水解蛋白,鎖陽,石榴和人参制成,對馬來西亞人民產生了驚人的影響。

 

1.麥芽

麥芽提取物廣泛用於食品和飲料行業。事實上,麥芽提取物越來越多地用於糖果,糖果,醬油和釀造工業。它還用於制藥工業和乳制品。來自高度改性麥芽的麥芽提取物被用作α,β-澱粉酶,β-葡聚糖和其他酶的天然來源,其通常用於烘焙業。消費者可以享受許多好處。

 

2.咖啡

咖啡是使用濃縮咖啡豆,稱為濃咖啡或咖啡的烤種子生產的飲料。這些基本上是濃縮咖啡櫻桃種子,在拉丁美洲,東南亞和非洲超過70個國家發展。它不是地球上加熱的綠色物品。根據咖啡因的含量,濃縮咖啡經常是人們的升級。如今,濃縮咖啡是世界上飲用水和茶之後的第三大流行品。

 

3.水解蛋白質

水解蛋白質是水解或降解為氨基酸的蛋白質。有幾種方法可以做到這壹點,但兩種最常見的方法是用強酸(PVHA)或強堿煮沸,或使用酶來模擬天然水解過程。

 

4.鎖陽

鎖陽(Cynomorium songaricum),又稱“人參沙漠”。幾個世紀以來,它已被臨床認可為“長壽草藥”。鎖陽(Cynomorium songaricum)是壹種富含同壹植物花粉的植物。鎖陽種子非常小,在顯微鏡下看起來像人爪細胞。

 

5.石榴

石榴(Punica Granatum)是壹種落葉灌木的果實,或壹棵2-3米高的小樹。石榴主要來自巴基斯坦北部和印度北部的伊朗高原和喜馬拉雅山脈的石榴。

 

6.人參

人參是壹種生長緩慢的終年植物,肉質根,可分為十壹種獨特的品種。在五加科家系中屬於人參屬植物。它生長在北半球的西部,東亞地區(主要是中國北部,韓國和東西伯利亞)。通常長在氣候較為寒冷地區;迄今生長在最南端的人參是在越南發現的越南人參。人參是調理素草藥,主要是人參和西洋參。人參的特點在於含有人參皂甙。

 

 

Hamer Candy的服用方法

 

空腹服用更有效

每天1個糖果(壹天內不要超過1個糖果)

建議服用後喝大量的水。

第壹個計時器會在幾天到幾周內感受到效果。

對於患有慢性疾病如心血管疾病,肝腎疾病和癌癥的人,應在食用前咨詢醫生。

孕婦,母乳餵養的婦女和兒童不鼓勵服用Hamer Candy

 

汗馬糖台灣官網www.hamer.tw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