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王博谈美加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429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范冰冰证明有些人真是吃X的

已有 961 次阅读2019-6-27 21:58 |系统分类:杂谈| 范冰冰 分享到微信

今天的疯狂点击中,关于范冰冰与李晨分手的消息,名列前茅。

做戏子的,一天到晚抛头露面,容易引起大家注意,有关她们的事情关注的人多,这些倒也无可厚非,比如同一天,还有双宋和里昂纳多等等一大堆的花边新闻,问题是我们新闻的内容在讲她们的什么事情。

西方的媒体,讲这类事情,都是深挖丑闻,看多了以后,你就知道,戏子就是戏子,会演戏就好,不要太当一回事。

但是中文的媒体却很不一样,明明是个戏子,却偏偏要把她往“道德楷模”上靠。我们已经知道小范分分合合很多次了,掩掩藏藏的绯闻一大推,可文章偏偏要美化她,还说即使是已经这样了,还是有很多有钱有势的男人死活就是要追求她,更突出地把她的一句豪言壮语弄出来,说“在我们的相遇中收获的爱和温暖都化为了永恒的力量”,好像她是个情感大师或者圣女贞德似的,各种媒体,还都无一例外地把它登出来。

其实,这句话,虽然读起来郎朗上口,但是没有任何逻辑,完全是一句屁话。曾经的爱就是曾经的爱,曾经的力量就是曾经的力量,前天吃过饭,不等于你今天这个时候还有力气。你现在从这个分手中到底得到了什么?表明了什么?什么也没有讲。

学校和大众传媒是老百姓接受国民素质教育最重要的渠道。我过去在国内曾经做过专业媒体人,我知道有些时候,媒体会接到一些别人给了钱或者好处的文章,以“不露声色”的方式登出来。问题是,如果媒体一直这样“培育”读者的阅读爱好,告诉他们一堆屁话,将来培养出来的人,将会是个什么样子?已经是在外面的中文媒体,能不能做得好一点?

我还在前天的文章《这坨屎有什么错》中讲,一坨屎没有错,错的是吃屎的人或者叮屎的苍蝇,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范冰冰倒是证明了,有些中国人真是吃X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