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王博谈美加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429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生活在温哥华:我在这里见过的最美女人(1)

已有 792 次阅读2019-9-13 21:05 |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温哥华, 美女, 家庭生活 分享到微信

温哥华是一个温柔乡,美人很多,是它自然风光之外,另一道灿烂的人文景观。

我小的时候,能够看到的外国电影很少。文革期间看到的外国电影,印象最深刻的是北韩朝鲜和阿尔巴利亚的电影,看到印度的电影则要再晚一些。我那个时候很喜欢看朝鲜电影,因为美女很多,长得特别符合那个时代的审美,脸盘都是圆圆的、大大的,像甜美的红苹果,比如《摘苹果的时候》、《金姬和银姬的故事》等等。

朝鲜美女最美的地方是纯洁和可爱,还特别会撒娇,比如《摘苹果的时候》,里面的那个美女,眼睛特别水灵,脸上总挂着幸福的笑容,仿佛生活在蜜罐子里面一样,即使偶尔哭一下,那也是林黛玉似的娇嗔,流出来的泪感觉就是蜜糖。后来,传闻说这位美女做了她们伟大领袖的女人。当时的中国,无论是在现实中,还是电影里,基本上都还是红卫兵的形象,不可能看到的这样的甜美女子。

后来改革开放,不经意中,从中央到地方,电视台里播放的都是韩国的电视剧,里面有很多的大美女。古装戏里面的韩国美女,端庄贤淑,而现代电影中的韩国美女要不就是蛮横,要不就是性感到死,比如《我的野蛮女友》和韩国版的《色戒》以及《色即是空》,感觉是,韩国女人进步真快,二十来年的时间,就从乡下妹变都市丽人了。

最重要是,脸盘都很现代、很正,像画出来的。不过,都不再撒娇,没有可爱,只有好看和性感。后来,大家知道了,那么多的美女,都是从整容院里面量产出来的。

我家居住的这个城市是一个韩国人最集中的城市,有一家韩国人经营的寿司店,我一家人时常会光顾一下,里面的服务生都是正宗的韩国妹子,绝大多数长相都很好。

去得多了,我儿子在这家店里发现了一个他当初在新西敏中学的同学。他说,这个女生是当时中学同年级中最漂亮的一个。不过那个时候就有人说,她是人工美女,他因为没有机会与她近距离交往,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我看了,果然是漂亮。

有一次,这位美女过来服务我们,她手脚麻利,待客也蛮客气有礼貌,但是她脸上没有笑容,与我们打招呼的时候,连那种很机械、很职业的笑容都没有。

我儿子和她打招呼,两个人讲了几句话,提起了新西敏中学,这位美女很快记起了我儿子,然后她的脸上浮现出了笑容。

看到这个笑容,我就知道,她不是天生丽质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