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qtb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543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特朗普向合法移民开刀:可以来美国,不可占用公共福利

热度 1已有 851 次阅读2019-8-13 01:10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12日,特朗普政府发布广受关注的“公共负担”新规最终版,严限向领取福利的贫困移民发放绿卡。有媒体称,该规则将影响移民生活的大多数方面,从医疗健保、英语语言能力,到食品券和其他福利计划。批评者表示,新规推出前的讨论已经对许多移民社区产生了“寒蝉效应”,包括那些并未直接收到规则影响的家庭。

“公共负担”条款至少可以追溯到1882年的“移民法”。当时的联邦立法者希望确保移民能够自给自足,而不是最终成为公共负担,以此保护纳税人。更新后的规则将更明确定义和扩展基于“公共负担”拒绝申请人的理由。

这份800多页的文件将于14日在联邦公报上正式发布,并于10月生效,将“公共负担”定义为在36个月内,获得过一项或多项指定的公共福利超过12个月的移民。

移民和归化局(INS)1999年发布一份指南,根据指南,公共负担被定义为“主要依赖”政府援助的人,这意味着政府提供的收入超过其收入的一半。特朗普政府新规扩大了1999年临时指导方针中涉及的福利范围,将社会安全金、贫困家庭临时援助,以及大多数形式的医疗补助和补充营养援助计划,即粮食券都纳入“公共负担”考量因素。

新规还规定,如果某些非移民外国人在延长或改变非移民身份后,获得了本无资格获得的福利,则他们不可再申请延长签证或变更移民状态。

该规则还解释了移民局将如何在有限情况下行使酌处权,即对那些完全基于“公共负担”规则,而被拒绝移民身份者提供缴纳公共负担保证金的机会。最终规则规定最低保证金金额为8100美元,实际数额取决于个人的情况。除这些以外,移民机构也将继续把移民的年龄、健康程度、金融资产和教育水平等视为绿卡申请的标准考量因素。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