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zhuohuajiaoyu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64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郑州一对一补习帮助大吗?怎么辅导初中孩子学习?

已有 525 次阅读2019-6-27 02:15 分享到微信

  孩子的学习问题一直是家长较为关心的问题,许多家长认为孩子进入初中后学习成绩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好,以前能考80分、90分,现在就总低分飘过,也不知是什么原因,孩子再这样下去就要报课外补习班来补救了。

郑州一对一补习帮助大吗?怎么辅导初中孩子学习?_图1-1

  茁华教育今天就跟各位家长分享几个关于辅导孩子初中的学习的想法。

  第一、实际上,家长要清楚的是教育的关键在于家庭教育。

  对于孩子的学习,虽然归根结底要靠孩子自己本身,其次是老师的辅助。但是很多家长都会把自己排除在外,这是不对的。家庭的教育是起到相当重要的引导作用。对孩子的学习有很大的影响力。

  第二、引导孩子树立学习的动机。

  动机也可以为动力,要帮助引导孩子在学习上找到可持续发展追求的动力,对于孩子以后人生道路上的学习生涯,可谓是事半功倍。只要在这个开头就做对了,接下来,孩子就会有追寻的目标和方向,自发的去学习去提高。补习的前提也是建立在孩子对学习有求知探索的欲望上的。

  第三、为什么孩子学习不好?

郑州一对一补习帮助大吗?怎么辅导初中孩子学习?_图1-2

  家长要多提问?孩子的学习差到什么程度了?哪个科目比较差?一直都差还是突然或者慢慢变差?哪些知识点比较差?为什么会差?只有把这些问题分析透彻了,才能够对症下药,根治痊愈,效果最佳。

  总而言之,在各位家长给孩子选择补习家教之前,可以先想想茁华教育今天分享的话,这样才是辅导初中孩子学习的良方。

  郑州一对一培训机构http://www.bjzhuohua.com/

  郑州高考辅导班http://www.bjzhuohua.com/gaozhong_gaokao/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