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jerrycwa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731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住房全攻略 - 纽约大学 NYU 住房的5大选项

已有 1291 次阅读2019-6-23 13:33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紐約房產, 紐約買房, 紐約大學, 紐大, NYU, 紐約房產, 紐約買房, 紐約大學, 紐大, 紐約房產, 紐約買房, 紐約大學, 紐大 分享到微信

全部纽约大学的住房选项! 
因爲新房源一直出来,可是各学校适合的房源地段不会改变,所以考虑很久终于决定来写个针对学区的介绍与5大地区建议! 
学校住房全攻略 - 纽约大学 NYU 住房的5大选项_图1-1

今天就来讨论纽约大学的住房,你可以看到,纽约大学周边的地铁站非常的多,基本上只要是曼哈顿的地铁,都离纽约大学不远。这些地铁綫,最不建议的其实是123(红綫),因爲他离NYU最远,但即使如此,距离也不是太远,最多也就是7-9分钟的步行距离。 
 
因为纽约市分为曼哈顿丶皇后区丶布鲁克林丶史丹岛丶布朗克斯这5大区,而纽约大学在4面环水的曼哈顿岛上,所以我们把选项分为曼哈顿本岛内住房选项与曼哈顿岛外住房选项! 
 
曼哈顿本岛选项
曼哈顿本岛的选项(下城丶中城丶上城排名顺序) 
若预算充足丶可以考虑曼哈顿本岛的几个地区,就连中城西与上东丶上西区等曼哈顿本岛上性价比较高的地区我都会建议考虑! 

学校住房全攻略 - 纽约大学 NYU 住房的5大选项_图1-2

 
选项 1:纽约大学附近的地段 
这个是纽约大学学生的首选了,如果预算较高,绝对选择周边的房源,非常适合纽约大学的学生。 
优点: 
Δ距离近 
Δ生活机能强丶周边餐厅多 
Δ治安好丶环境不错 
缺点: 
Δ房源较贵 
Δ新房较少 
 
选项 2:中城西 中城东 
纽约大学学生的第二选项,如果喜欢曼哈顿的生活,中城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周边生活便利,交通也非常法方便。 
优点: 
Δ性价比高 
Δ较新的大楼比较多 
Δ交通便利 
缺点: 
Δ中城东餐饮较少 
Δ需要约15-20分钟地铁才能到达 
 
选项 3 & 4:上东区 上西区 
平心而论,纽约大学的学生,上东区 上西区与曼哈顿以外的地区选择的话我觉得是平分秋色,单纯以个人需求与喜好来去决定即可,因为通勤时间丶周边环境丶生活便利性等各有优缺点。 
优点: 
Δ住宅区较安静丶环境佳 
Δ生活便利丶周边餐厅多 
缺点: 
Δ新房较少 
Δ需要约20-25分钟地铁才能到达 
 
选项 5:金融区 
如果真的一定要住在曼哈顿而没有看到其他喜欢的选项的话,可以考虑,但我会建议先从其他的地区著手! 
优点: 
Δ新房多 
Δ设施多 
缺点: 
Δ贵丶性价比不高 
Δ周边生活较不便利丶餐厅选择少 
 
曼哈顿岛外选项 

学校住房全攻略 - 纽约大学 NYU 住房的5大选项_图1-3

曼哈顿本岛外选项: 
选项 1:NEWPORT 
新泽西的NEWPORT是很多人首选的地区之一,NEWPORT由于都是开发商的大楼,所以大部分都是只租不卖,且新泽西的NEWPORT地税非常的高,所以是个较适合租房的地区。 
优点: 
Δ地区的房价与房租较纽约大学NYU周边便宜许多 
Δ只要19分钟搭乘PATH 地铁即可到达。夜晚还能看到曼哈顿的夜景。 
缺点: 
Δ周边生活圈不是那麽方便,餐厅丶超市也非常单调,没有什麽选择。 
 
选项2:长岛市 & Astoria 
长岛市& Astoria的最近因爲亚马逊的关系有非常多的新闻,但因爲亚马逊决定不入驻长岛市,所以当地的房租与房价开始降温了。 
优点: 
Δ这个地区的新房比较多 
Δ房租与房价也比纽约大学NYU周边便宜许多 
Δ只要24分钟即可到达 
缺点: 
Δ周边生活圈不是那麽方便,餐厅丶超市也非常单调,没有什麽选择(比NEWPORT好多了) 
 
选项3:布鲁克林 
也有许多学生选择布鲁克林,因爲纽约大学有些主修会在布鲁克林。这个地区普遍来説出租大楼多,租房方便丶餐饮也还不错。 
优点: 
Δ这个地区的新房比较多 
Δ房租与房价也比纽约大学NYU周边便宜许多(但是比NEWPORT跟长岛市贵) 
Δ只要24分钟即可到达 
缺点: 
Δ价格比曼哈顿以外的其他地方还高了许多 
 
选项4:其他皇后区 
价格明显便宜许多是很多学生选择皇后区其他地段的主要原因。皇后区延伸的地铁綫只有7号綫,所以在选择就是找7号綫上的房源。周边餐饮选择视实际地段而定,但除了法拉盛与Elmhurst以外,其他餐饮比较普通。 
优点: 
Δ这个地区的房价与房租都低很多 
Δ房子普遍较大 
缺点: 
Δ距离较远,根据实际房源约30-50分钟才能到 
Δ旧房比较多丶基本上没有新房 
纽约大学周边的房子作爲投资也是首选,作爲曼哈顿常青的前三地区可以説是蛋黄中的蛋黄,房价非常抗跌,且每次都是最先涨的地段之一。且纽约大学的学费高的吓人,能读的都是颇具财力的家庭(除非奖学金很多),所以周边的租房需求也非常的强劲。 
因爲房源随时在变动,所以这篇里面就不写提供房源了,若需要住房或是了解买房的选项的话,欢迎主动联系。 

学校住房全攻略 - 纽约大学 NYU 住房的5大选项_图1-4

 
关于作者 
Jerry Wang 王传咏 
Email: jerry@jcwreny.com 
Cell: 917.225.7078 
前纽约市最大经纪公司全美前1%丶销售额超过15亿美金房产经纪团队。 
LINE: chuanyung.wang06 
微信WeChat zerry10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