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andy111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769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Bandai Namco的新Tori平台将物理玩具与移动游戏融为一体

已有 537 次阅读2019-7-25 22:31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Bandai Namco透露了一个针对6至12岁儿童的新平台,该平台结合了物理玩具和手机游戏(海外Itunes充值)。

该平台名为Tori,使用户可以使用魔棒,弹射器或航天器等物理对象,然后使用它们与虚拟世界进行交互。

托里派对

用例包括无尽的跑步者,用弹射器击倒虚拟物体,用魔杖创造数字艺术和物体。

Bandai Namco与法国公司ISKN合作,该公司开发了“Slate”板背后的技术,使物理能够与项目中的虚拟互动。

Tori Explorer Pack将于2019年10月2日发布,并将与iOS和Android兼容。发布时将提供五个应用程序。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Europe营销高级副总裁Herve Hoerdt表示:“我们相信创造性,有趣和积极的方法可以开发解决问题,创造力和专注力的活动。”

“在这方面,托里让孩子们通过创造性和互动体验获得乐趣并表达自己的个性,(海外微信充值)并在屏幕上和屏幕外时间之间实现完美平衡。”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