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andy111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769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 开幕式尽显东方元素

已有 545 次阅读2019-8-21 23:05 分享到微信

       8月20日上午10时,由完美世界协助举办的2019 DOTA2国际邀请赛(下文简称TI9)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电竞举足轻重的顶级赛事首次来到亚洲、来到中国,TI9的开幕式也充满了令人惊艳的东方元素。

       代表东方柔美的扇子元素出现其中,而伴乐由交响乐队和中国民乐组成,东西方文化相互融合。随后在震天战鼓中,参赛战队悉数登场。OG战队作为去年卫冕冠军压轴出场,同时也带来了此次TI9赛事的无上荣耀:冠军之神盾。

      Valve创始人Gabe Newell登场发言,他代表整个DOTA2社区感谢上海市民和市政府的热情好客,并用中文说“谢谢上海!”

  随着开幕仪式告一段落,主赛事揭幕战在PSG.LGD与VP战队之间打响。(Astropay人民币 折扣码tg113)此前,经过激烈的小组赛角逐,全世界共16支电竞强队获得了进入比赛主场馆的资格。选手们将展开为期6天的最终角逐,最终决出冠军。截止开幕式结束,TI9赛事总奖金已突破3300万美金,其中45.5%将由冠军队独得占,即冠军奖金超过1亿元人民币。目前,TI赛事是全球首个单项奖金超过百万级别与千万级别的电竞赛事,证明电竞在全世界关注度快速提升。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 开幕式尽显东方元素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