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archer1011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788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英国反击报复,扣押30万吨油轮并非针对伊朗:幕后大国已秘密出手 ...

已有 611 次阅读2019-7-12 15:09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2019年7月11日,英国方面报道爆料表示,作为美国盟友的英国扣押伊朗油轮不是为了报复打击伊朗,而是针对伊朗幕后的盟友俄罗斯,因为这艘油轮还属于俄罗斯公司。“英国军队报复俄罗斯在叙利亚捕获的英国秘密特种部队成员”英国方面报道称。

英国方面报道了在叙利亚作战的,英国皇家空军特种部队SAS在叙利亚遭到了俄罗斯逮捕,英国士兵时至今日都被俄罗斯军队秘密捕扣押。英国方面报道称这些英国特种部队是负责协调和支持叙利亚武装分子:俄罗斯和叙利亚军队针对西方,包括英国特种部队秘密抓捕行动,是在东大塔解放期间进行的,该地区是大马士革的一个郊区。

2019年6月,当时从伊德利卜省的进行行动中撤出出来的叙利亚政府军的大部队,被转移到叙利亚首都附近。因为俄罗斯军队收到当地情报人员线报,大批西方特种部队成员和军事顾问已经秘密抵达到叙利亚大马士革地区,为了鼓励大批叛军在哈马省、伊德利卜省、阿勒颇市、拉塔基亚省之外,在开辟第5个战场,令俄叙联军自不暇接。但是,20名英国特种部队士兵刚刚进入大马士革郊区,就被潜伏的50多名俄罗斯特种兵和大批叙利亚政府军包围,并且团团围住,20名英国特种兵只好束手就擒!

对于这样一个对英国军队极为不利的事件,俄罗斯方面并没有主动公开,而秘密扣押在日后争取作为和谈条件,逼迫英国从叙利亚撤军。这不是第一次捕获北约教官和特种部队士兵。 2013年,法国特种作战司令部的23名战士在阿勒颇遭到俄叙联军抓捕,他们与当地叙利亚叛军进行了互动,协调了他们的行动并提供了技术支持。然而,由于法国和俄罗斯之间的秘密交易,法国特种兵秘密参战情况没有公开,叙利亚从法国获得了一些政治和经济方面的偏好,以释放法国的特种部队。

一年前,在霍姆斯发生了类似的情况,有40名土耳其人和20名法国人被捕。在黎巴嫩的调解下,这些被俄叙联军抓捕的军事顾问被送回了他们的军队。而这不是俄叙联军在叙利亚作战这么多年抓捕最大间谍。目前据报道有140名外国军队军事顾问、特种兵被捕,然后又添加了30个。他们主要来自沙特阿拉伯,卡塔尔,摩洛哥和以色列。最后,名单已增加到300人,其中有美国人,法国人和英国人。这些不单单是雇佣兵,大部分人都是在自己的国家的特殊部队服役的正规军人。主要目的是策反当地叙利亚叛军,继续与叙利亚政府军作战。

这一次,俄罗斯军队扣押英国特种兵,目的就是与英国方面讨价还价,以解放英国部队占领的叙利亚领土,英国专家们认为,这激怒了英国军队。为了掩饰英国突击队员在叙利亚战场秘密作战,英国只好借着扣押伊朗30万吨油轮的机会,打击俄罗斯,并且和叙利亚政府军建立沟通关系,毕竟这200多万桶石油是运往叙利亚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