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blingbling哒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87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香港激进分子频频闹事,中国政府做出回应

已有 659 次阅读2019-7-25 04:29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对于近期香港激进分子频频闹事事件,中国国务院星期三(7月24日)发表中国国防部的《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在记者会上表示,这段时间他们密切关注香港形势发展,特别是7月21日的游行及暴力事件,以及激进分子冲击中联办,对此,港澳办已经作出回应。“部分激进示威者的行为挑战中央政府的权威,触碰 ‘一国两制' 的原则底线,是绝对不能容忍的,‘东方之珠' 不容玷污”。

  至于驻港解放军会否介入香港事务,吴谦说:“在驻军法的第3章第14条已有明确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第3章第14条规定,“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必要时,可以向中央人民政府请求香港驻军协助维持社会治安和救助灾害。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请求经中央人民政府批准后,香港驻军根据中央军事委员会的命令派出部队执行协助维持社会治安和救助灾害的任务,任务完成后即返回驻地”。

所以面对香港激进分子频频闹事事件,中国政府态度间决,一个中国,一国两制制度不容侵犯!

(海外微信支付宝充值请上币拍网,折扣码787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