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blingbling哒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87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流浪地球入选中小学生推荐观影片目

已有 740 次阅读2019-9-18 04:07 分享到微信

 教育部官网日前公布《第39批向全国中小学生推荐优秀影片片目》,包括《流浪地球》《烈火英雄》《港珠澳大桥》《第一次的离别》等片入选。

该片目经全国中小学生影视教育协调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评选审定,包括7部推荐中小学生观看的影片,3部推荐中学生观看的影片,和4部推荐小学生观看的影片,共计14部。完整片单↓

>>推荐中小学生观看的影片
1.《妈妈你真棒》
2.《流浪地球》
3.《烈火英雄》
4.《一生只为一事来》
5.《港珠澳大桥》
6.《奔跑的少年》
7.《第一次的离别》

>>推荐中学生观看的影片
8.《红星照耀中国》
9.《天慕》
10.《天渠》

>>推荐小学生观看的影片
11.《毡匠和他的女儿》
12.《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
13.《江海渔童之巨龟奇缘》
14.《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cp]

海外微信Astropay美金支付宝iTunes充值上币拍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