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人合一岐黄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92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人合一祛病康复养生修炼与药物治病的不同点(1)

已有 1148 次阅读2019-7-19 22:24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是因病入道而学习修炼,天人合一祛病康复修炼与药物治病有什么不同呢?天人合一祛病康复修炼是通过打开自身的某个能量通道,提升生命能量级别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使身体的疾病康复,无毒无副作用。药物治病依靠的是药力,通过药物杀灭体内的某些病菌或者病毒,或者通过药力刺激内脏功能,使身体得到康复,但是,身体需要承受药物或多或少的毒性。

现代社会,由于快节奏的生活、工作方式,再加上食品空气和水质的污染,80%以上的成年人都肝肾亏虚,肝肾亏虚是成年人经常出现的病患,下面就以肝肾亏虚需要补肾益肝的例子做为入手点,来具体的看一看天人合一祛病康复修炼与药物治病的不同点。

肝肾亏虚是需要补肾益肝的,补肾益肝的药方很多,最好的要算中药方。有一个最好的中药方,因为效果好,大家特别喜欢,走访的病人中,吃这个中药方子效果最好的是需要连续服药15天,15天后,就能够感到身体变得有力,睡眠改善,产生性欲要求,夫妻生活和谐等等。效果差一点的需要连续服药30天,30天后,会产生前面的效果。如果停药,经过一段时间的消耗,身体又会回到肝肾亏虚的状态。如果再进入新一轮的吃药治疗,效果会逐渐递减,身体出现抗药性,效果越来越差。最后,因肝肾虚弱而病亡。

那么,通过天人合一祛病康复自然修炼,祛除肝肾亏虚的病态,效果如何呢?首先是通过肝经和肾经的重要穴位,把天之元炁通过修炼输入到体内,在掌握了相关的修炼方法后,笔者通过身边人的实修,发现,只需要半个时辰的修炼,肝肾亏虚的症状消失,身体变得有力,睡眠质量变好,产生性欲要求,夫妻生活变得和谐。半个时辰的修炼,达到的效果相当于连续吃15天的药。还有更加可喜的事情,就是通过连续的系统性修炼,可以使效果越来越强,不会出现反复吃药时的效果递减,身体更不会出现抗药性。

上一次g20会议在杭州召开,20多个国家的政府首脑聚集杭州,我国主要领导人专门强调要加强粮油的安全管理,其中就包含了严禁转基因食品进入g20会场。由此可见,转基因食品并不是像媒体上宣传的那样,无毒无害。要是无毒无害,转基因食品为什么连奥运会这样的场所都严禁进入?有媒体透露,美国和法国的科学家通过实验,发觉长期食用转基因食品有致病致癌风险,但是,在中国,转基因大豆油,转基因蔬果,转基因大米、玉米,转基因中药,已经全面占领市场,大多数人都无法避免摄入转基因食品。摄入了转基因食品怎么办?实际上,转基因食品进入体内后,主要是对肝肾胃产生不好的影响,但是,通过天人合一祛病康复光性修炼,完全可以把这种致病致癌性影响及时化解掉。

我对上述的列举,主要是为了证明,天人合一祛病康复修炼不是一种医治行为,不是行医,是一种通过人体经脉穴位群的疏通激活,自然的增强人体免疫力的修炼,但是,其祛病康复效果却是殊胜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