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人合一岐黄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92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人合一祛病康复养生修炼与药物治病的不同点(3)

已有 920 次阅读2019-7-21 20:29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是因病入道而学习修炼,天人合一祛病康复修炼与药物治疗有什么不同呢?天人合一祛病康复修炼是通过打开自身的某个能量通道,提升生命能量级别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使身体的疾病康复,无毒无副作用。药物治病依靠的是药力,通过药物杀灭体内的某些病菌或者病毒,或者通过药力刺激内脏功能,使身体得到康复,但是,身体需要承受药物或多或少的毒性。我们今天以乙肝为例进行对比分析。

乙肝的致病原是乙肝病毒。乙肝病毒抵抗力极强,在60℃的条件下都难以将其杀灭,在100℃的高温下能存活8分钟左右。在各种类型的肝炎中,乙肝病毒潜伏期最长,在4至22周之间。乙肝病毒在肝细胞内生存、复制后,再排出到血液中,所以不仅血流中病毒高负荷,而且肝脏的大多数肝细胞都被感染,乙肝疾患发展的结果就是肝硬化和肝癌。

我走访专科医生时,医生说:乙肝治疗需要长期坚持,有些乙肝患者服药三五个月,觉得效果不明显,就随便停药或换药,造成疾病的反弹,中途私自换药、停药还会影响疾病控制,增加耐药性。而耐药的发生则会导致病情反复、恶化等不良后果,还会增加发展为肝硬化、肝癌等的风险。药物之间的交叉耐药还将限制乙肝患者未来治疗的用药选择,使患者陷入“耐药、换药、再耐药”的恶性循环,不仅给乙肝治疗带来麻烦,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也会打击乙肝患者的治疗信心。所以乙肝治疗应听取专家的意见,坚持长期治疗,直到达到抗病毒停药标准。  

医生还说:在抗病毒治疗中,应随时监测病情,观察耐药情况随时按专家的意见做药物上的调整或联合用药,以防止或降低乙肝病毒的耐药率,提高抗病毒效果。所以有时候乙肝治疗在中途换药也是必需的。

由此可见,在医院治疗乙肝,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也是一个耗资巨大的过程,常常要花费近百万之巨。然而,治疗乙肝的药物常常会损伤脾胃和肾脏,给身体带来意想不到的伤害。

我身边的一位乙肝患者,在长期吃药治疗无效的情况下,求救于天人合一祛病康复修炼。我在看了他的五行后,发觉他五行缺金,肝属木,木无金的制约,导致肝阳上亢,是其病因。所以,根据他的五行,我推算出适合他修炼的法门,修炼一个月后去检查血液,三阳转阴。他自己也不相信,认为自己在做梦,我告诉他,这是事实,嘱咐他坚持修炼,按照我的要求做好饮食调整,并且每年体检一次。

我虽然也收了他一点点指导服务费,但是,与他在医院支出的巨额医药费相比,与生命健康相比,那点收费只是九牛一毛而已。他很感恩,他每年都要把体检的结果告诉我,从他欣喜的声音中,我也体会到累积功德的快乐。
 
后来,又有几个乙肝患者想修炼天人合一祛病康复秘法,他们各自的五行都不相同,因此,他们修炼的法门也各不相同,他们在修炼两个月后去检查血液,也都转阴康复。由此,我也发现,乙肝病毒实际上是依附在人体内的黑色气体,通过适合的修炼,如果把这种附体的黑色气体转化成正常的颜色,乙肝也就康复了。

明眼人看到这里,就应当清楚了,天人合一秘法修炼与药物治疗,两者的不同点,以及孰优孰劣,是清清楚楚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