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人合一岐黄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92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禹步在祛病康复强身的调理中,有神奇的功效

已有 1374 次阅读2019-7-22 21:50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秘传禹步有哪些特效强身祛病的功用?
秘传禹步不同于表演性禹步(七星步),因为具有特殊的强身祛病功效,因而,历代秘而不宣。本人有幸得到师傅的秘传,多年来,通过实践的检验,发现其强身祛病的功效非同凡响。
第一, 对腿部关节、髋关节、腰椎和颈椎疾病,具有很强的康复痊愈功能。秘传禹步通过动中入定的修炼和针对性手印和形体动作,调动了上中下三个丹田的气血泵,气血泵的强劲功能,使阻塞在腿关节、髋关节、腰椎和颈椎的病邪之气被疏散带走,祛邪扶正,各个骨关节得到滋养,堵塞的经脉被打通,这些骨关节久治不愈的陈年旧疾就霍然而愈了。
第二, 对肠胃、肝胆和肾脏及生殖泌尿系统病患的特效康复痊愈功效。脾胃肝胆和肾膀胱经脉都下通于足脚,秘传禹步对调动足脚的气血泵,有独到的功能,通过针对性手印和形体动功的修炼,能够使气血发热,由脚心上行到胸腹,使脾胃肝胆和肾膀胱经脉疏通,并且回归于各个腑脏,扶正祛邪,使肠胃、肝胆和肾脏及生殖泌尿系统病患的特效康复痊愈。
第三, 对心肺系统的病患和心脑血管系统的病患有特效的康复痊愈功效。胸椎和颈椎处,都各自有一个气血泵,通过各自针对性手印和身形动功,可以使心脑血管的气血流动变得有力,使心脑血管里的有凝结倾向的因子散发开来,使心肺系统得到新鲜气血的滋养,从而祛病康复。
因为秘传禹步并非千人一法,而是各自的身体状况不同,则所结手印就不同,步幅的重点不同,所以,不是固定模式。聪明的读者马上就懂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