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人合一岐黄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92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女子功血(也叫崩漏)的天人合一修炼调理及康复方法介绍

已有 935 次阅读2019-7-23 21:21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女子功血(也叫崩漏),是比较难治的一种病。有人遍请名医,终生吃药,也难以根治,导致最后衰弱而亡。本人的学员有几位是崩漏患者,我通过网络给她们加持传功传法,通过天人合一修炼,收到了很好的康复效果。在此,把天人合一修炼康复的方法介绍给大家。

第一,   必须通过学员的先天五行,查其五脏六腑的先天弱项,运用天人合一之法快速补充充足。不同之人,弱项不同,后天补先天的补充补足之法就不相同,千万不可千人一法。

第二,   加持。根据其五行,行加持之力,由学员体质虚实而定加持之力的大小。

第三,   根据其五行,推算出适宜的修炼体位、穴位和修炼方法。不同之人,弱项不同,修炼体位、修炼穴位和修炼之法就不相同,千万不可千人一法。

第四,   加持传功传法的延伸和巩固。惟有延伸和巩固,方可彻底康复。做到上面第三步,崩漏之病就已经基本康复,注意,有人看见康复,忽视了延伸期和巩固期,常常导致旧病复发,越发不易治愈,此为大忌,这是最不能犯忌的事情,绝对不可忽视。

在加持传功传法的延伸和巩固期,有些修炼体位、修炼穴位和修炼之法要中途进行调整性改变,修炼者千万不要自以为是,必须根据指导,及时进行调整。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