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人合一岐黄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92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糖尿病的道家特效康复修炼调理方法

热度 1已有 3483 次阅读2019-7-26 22:54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糖尿病被医疗界称之为三大健康杀手之一,因此,有人谈之色变。糖尿病人,有人终生服药,有人终生打针,有人终生不敢吃饱,一生战战兢兢。到最后,有人肝肾发生病变,爆发其他疾病;有人营养不足,病弱而夭。所以,患上糖尿病者,一生就被药物的枷锁束缚,难展欢颜。

探究糖尿病的起因,竟然各不相同。有脾胃不和导致的,有肝胃不和导致的,还有肾虚导致的。 笔者探究糖尿病人的先天五行,发觉有五行缺水或者水弱被克的;有五行缺木或者木弱被克的;有五行缺土或者土弱被克的。原因不一而足。

有些糖尿病人不甘心终生吃药打针,便寻求道家修炼来解决,糖尿病康复的道家修炼,效果特别好,修炼之后,康复达到百分之百。其修炼调理方法如下:

   首先,根据病者的五行,找出因弱被克或者欠缺的五行元素,对其进行后天返先天的修炼补充,补足缺项弱项。

   其次,这类患者常常肝肾受损严重,对肝肾进行补益性修炼,增强肝肾功能。

   再其次,对相关穴位进行激活性修炼,使其正常分泌能够有效分解血液中糖分的胰岛素,人体胰岛素分泌正常化,就标志糖尿病彻底康复。

当一个糖尿病病人胰岛素分泌正常,就标志着基本康复痊愈,但是,愈后的巩固期很重要,没有巩固期,糖尿病说不定还会复发。因此,巩固期的调理十分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