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人合一岐黄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92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谈腰突和肝脏囊肿的天人合一特效祛病康复修炼

已有 799 次阅读2019-7-31 22:29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有一位朋友患有腰椎间盘突出和肝脏囊肿,因为腰突很痛,他就一直把腰突当做第一大患,把肝脏囊肿不当一回事,可是,无论怎么治疗,腰突就是久治不愈。最后,他看到我的博客后发来他的先天五行,求法于我。我推算了他的先天五行(出生年、月、日、时),发觉他腰突的原因竟然是筋膜太弱,元气亏虚导致的,筋膜不能管束腰椎,元气不能统摄腰椎,腰椎间盘就突出了,但是,人体筋膜又是由肝胆主管的,而这位朋友的肝脏恰恰欠佳,患有肝脏囊肿,要想腰突康复,必须先让肝脏健康。

有鉴于此,我推算出先强肝补筋,其次强骨补髓的天人合一修炼之法,定下了通过网络加持传功传法3个月的天人合一祛病康复修炼方案,这位朋友如法修炼,不到一月,腰突疼痛消除,不到两个月,肝脏囊肿消失,去医院检查,腰突和肝脏囊肿都已经康复痊愈了,效果很好。

这位朋友一直称呼我为师傅,我也把他当做我的未见面的弟子,对他关心有加。但是,毕竟没有行拜师礼仪,所以,我在这里依然称呼他为朋友。这位朋友一身正气,熟知中国传统礼仪,在中秋节未到之前,就给我送来中秋节的祝福,以行弟子礼仪。在此,我借这篇博客,祝愿这位宁波的知恩图报的朋友,健康平安,步步高升,福生无量天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