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人合一岐黄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92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谈慢性盆腔炎的天人合一祛病康复特效修炼

已有 948 次阅读2019-8-2 02:42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谈慢性盆腔炎的天人合一祛病康复特效修炼
慢性盆腔炎是常见的妇科病,包括子宫肌炎、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卵巢炎、盆腔结缔组织炎和盆腔腹膜炎。其临床表现为下腹部疼痛,可伴腰酸、尿频、尿急、排尿困难等,严重者有高烧、寒战、头痛、食欲不佳等症状。有一位患者这样说:患慢性盆腔炎有几年了,但真正疼痛是从最近一年开始的。打B超说是有盆腔积液,积液还有点多,输液,吃药已经不计其数了,一点都没好转。我的症状是小腹疼痛,腰痛,腰不能向后弯,小腹两边涨痛,肛门坠涨,不能久坐,更不能久立,这个病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和工作,我觉得做人已经没有意思了。我们这里大医院的妇产科医生每次都叫我输液,好像她们就只有这一个办法。输液是能好一时半会儿,但过不了一个月又要痛,并且输液还造成我霉菌性阴道炎发作。难道这病真是绝症?医生都看不好了?我也吃过至少十副中药,也最多只管一个月。我现在是忍着小腹疼痛在述说,人已经麻木了,看不到未来,看不到任何希望,关键是家里人还不理解,还觉得我变懒了,不爱做家务了。没人能体会到我有多痛!
由此可见,慢性盆腔炎给妇女造成了很大的痛苦。从道家修炼的角度观照,慢性盆腔炎实际上是因为气血瘀滞加病菌感染造成的。患者的先天五行常常缺金缺水或者金弱水弱,肾元之气不足。
在实践中,慢性盆腔炎,通过道家天人合一秘法修炼,祛病康复的效果很好。方法如下:
首先,修炼期必须禁欲。古人有一句话:三精成一毒,专伤不洁女。乱性的女子特别容易染此病。当然,患此病的女子不一定都是乱性的人。无论怎样,修炼期不禁欲,就会雪上加霜。修炼者必须树立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思想。
其二,通过天人合一修炼,补足先天五行之中的不足项或者缺项。特别是肾元之气要补足。
其三,打通盆腔的气脉和液脉,吐故纳新,排出病气病液,活血化瘀。修炼要做到动功与静功相结合,经脉与穴位相结合,手印与气血相结合,局部与整体相结合。进行身心的全面调理。
其四,巩固期。对于此病,天人合一道家修炼可以很快见效,有了效果,巩固期的修炼不可忽视。有人看到已经有了很好的效果,就停止修炼,就会引起旧病复发。所以巩固期的修炼十分重要。有巩固期的修炼,才能彻底康复。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