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人合一岐黄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92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先天五行偏倚缺位,是病患久治不愈的根源

已有 1097 次阅读2019-8-2 22:05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先天五行(就是出生年、月、日、时里面,包含的五脏六腑的健康状况的信息)偏倚欠缺导致的一些病患,是医药无法医治的。只有通过栽接法后天返先天的修炼,补足欠缺的五行元素才能起到作用。姚贝娜身价几个亿,医疗条件好吧;王均瑶身价几十亿,也医疗条件好吧;大演员傅彪,也医疗条件好吧;还有无数的亿万富豪,他们的医疗条件都是最好的。他们为什么英年早逝?因为他们都是五行元素欠缺的人。可惜他们都不懂补充欠缺的五行元素的修炼方法,所以,只能丧失宝贵的健康和生命了。
那些不是亿万富豪的普通人呢?也是一样!只要是五行元素欠缺导致的病患,医药都无法医治。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年纪轻轻的人,在医院治得倾家荡产,最后也难以逃脱命运的安排的原因。当然,对于有些很多的病,医药还是能够起作用的,我们不能看问题绝对化。
所以,五行元素,不能只用于算命排八字。实际上,我们的祖师早就通过五行元素的补充,也即栽接法修炼来使人健康长寿,长生久视,祛除病患,只是少有人知而已。
我身边的例子太多了。有一位同事,哮喘十多年,十几年来,没有停止过求医问药,他的哮喘也从来没有好过。又一次,无意中问到他的八字,结果发觉他的五行元素缺位。主肺主气管支气管主大肠主皮毛的五行元素缺位。他的哮喘正是由于肺弱所致,难怪十几年都无法治愈。根据他的五行元素,我给他推算制定了修炼入门的秘法,坚持修炼一段时间,补足了肺气,就奇迹般康复了。
另外一个患哮喘的人听说后,也要求我告诉他修炼秘法,我看了他的五行元素,代表肺的元素并不缺位,我根据他的五行元素的情况,给他推算制定了另外不同的入门修炼功法,结果也康复了。
由此可见,同样的病,五行元素不同,入门修炼的方法就不同。
为什么栽接法不是千人一法的原因就在这里。
还有其他很多的一些例子,我也不在此一一列举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