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人合一岐黄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92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道及辨别真师谈

热度 1已有 2931 次阅读2019-8-4 00:45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天道之道是什么?兼谈如何辨别真师 
 
一、什么是天道之道:《阴符经》云:观天之道,执天之行,尽矣。天道运行,从不停止,日月星辰,因为天道而运行不停,天长在,而人不常在,为什么呢?因为天道之道充满了能量,而人道之道需要不断地耗散能量,那些智慧的人类(修炼者)便决定从天道之道中获取能量,使自己耗散的生命力被补充圆满,达到祛病健身,长生久视的效果。
这时候,所有的人都懂得了天道之道是什么了,也就是能量。
人获取天体的能量并不是简单的事情,获取了天体的能量,再转化为人体的生命力,就更不是简单的事情。虽然不是简单的事情,但是,总还是有方法。历代祖师通过修炼和实践,发觉了经脉是人体生命力的通道。再持之以恒的修炼,发觉骨脉是储存生命力的仓库。
有祖师就以天的口吻写下了“万两黄金不卖道,十字街头送故交”的诗句。实际上这句诗里隐藏了人体吸收宇宙能量的吸收器的位置的秘诀。丹经典籍《阴符经》中说得很清楚:机在目。意思是天机的消息在眼睛这个位置。印堂是古人第三只眼的位置,是掌握天体能量消息的地方,相当于古人的烽火台,很明显是用于观照十字街头这个能量储存器的位置的。
 
二、辨别真师的方法,首先声明,是由祖师相告,并非我个人杜撰.
只有通过秘法修炼,修炼者才能获得吸收宇宙能量的方法,获得了宇宙能量,才能把宇宙能量凝结成金丹.真师是有衡量标准的,不然人人都说自己能够吸收宇宙能量,能够结成金丹,到处去骗人,岂不乱套?
能够获取宇宙能量并且凝结成金丹的修炼者在吸收宇宙能量时,丹田里会发出轰隆隆的声音,站在两米开外的人也能听见。修炼者在运行这个能量团(古人称之为金丹)时,同样能够发出轰隆隆的雷电之声。丹经典籍里有记载:普化一声雷,端的上天梯。注意,有些修炼者修炼时,只有自己能够听见丹田里发出声音,两米开外的并不能听见,那是不算的,那只能是幻听。在此,祖师们给初学者提供了一个辨别真正师傅的客观标准,就是你先要师父赤裸上身,下身也只穿一件裤头(避免有人在衣服内放音响设备骗人)练吸收宇宙能量,看能不能发出轰隆隆的雷电之声。如果能够,赶快拜师。如果不能够,赶快走人。在此,公布这个辨别真师的客观标准给那些后学者,也算是本人积累一个功德。同时,还有一个辅助标准,能够吸收宇宙能量,凝结成金丹的真师,无论多大年纪,眼睛都不会近视和老花.
因为现在是一个鱼目混珠的时代,到处有人打着获得某某丹道修炼大师真传,是某某传人的旗号,不知真假。学修炼交纳法金天经地义,但是交给假货色就违背了天道,违背天道怎么能够获取天道宇宙能量呢?
所以,想学习修炼,获得一个健康的身体,并且长生久视享受美好人生,去拜师时,你根本不用听他说是什么传承,有什么能力神通,更不要去听他雇佣的托们说的如何天花乱坠,你就要那师傅演示运行内丹给你看你听,就知道了真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