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人合一岐黄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92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夏天适合进行哪些天人合一祛病康复强身修炼?

已有 941 次阅读2019-8-6 00:50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一年一度的夏季,正是最佳祛病康复修炼期。
夏日明亮,阳气达到一年之中的鼎盛期。人一身的病患,莫过于阴寒湿气的入侵。得真传的修炼者就不会错过利用夏季阳气,祛除身体内阴寒湿气的修炼时机,也就是说,夏天是强肾壮骨的最佳修炼期。俗话说,冬病夏治,此时修炼,对于一些冬天容易生发的病患,有很好的祛病康复功效。
1、 引天阳之气入下丹田,祛除下丹田的阴寒湿气,包括了脚心到腰部的范围。若有膝关节疼痛炎症、腰脊骨病变和和脚骨疼痛者,有肾脏虚弱、生殖泌尿系统疾病者,如法修炼,正是祛病康复的最佳时机。
2、 引天阳之气入中丹田,祛除双手、双臂及胸椎、颈椎和肺部的阴寒湿气。当天阳之气灌满,阴寒湿气就会被祛除,病痛立消。有慢性支气管炎和哮喘病、肺心病以及骨关节方面疾病的患者,如法修炼,正是祛病康复的最佳时机。
3、 引天阳之气入头部百会印堂,祛除眼耳口鼻和脑部的阴寒湿气,有眼耳口鼻和脑部疾病者,例如抑郁症、鼻炎、鼻腔其他疾病,口腔疾病,眼耳舌疾病等,如法修炼,正是祛病康复的最佳时机。
一年一度的夏季,正是最佳祛病康复修炼期,实在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