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人合一岐黄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92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清洗肺部及体内垃圾的天人合一修炼方法简介

热度 4已有 4353 次阅读2019-8-16 21:39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每年,随着空气污染的持续,就有很多的人发病。中科院院士钟南山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因为现在就像您所讲的,现在已经有大量的事实说明,不管是西欧或者美国,都说明每增加十个微克PM2.5,对心血管疾病增加多少,对呼吸疾病增加多少,对肺部肿瘤,特别是肺癌,因为空气污染,现在世界卫生组织去年1117号公布的新闻发布会,空气直接引起肿瘤的主要是两种。一个是肺癌一个是膀胱癌。那么肺癌来说它跟抽烟一样危险,这已经提到很高的地步。还有一个刚才你讲的会不会导致整个民族有影响?这个我看已经有很多资料证明了,他们研究住在很靠近大马路的孩子,跟远离大马路的孩子做了一些观察,还没生下来,早产儿和体重降低的都有明显改变。PM2.5每增加十个微克每立方米的话,早产儿增加多少呢?增加3%5%。另外平均体重降低8.9克,这个我还记得,人家已经有这些资料了。人家做的这些资料是什么呢?是在允许范围之内,也就是说一般是在每立方米五十到六十豪微克这样的水平下来观察它的相关性,十、二十、三十、四十,而我们中国面临的问题,不是十到几十,我们面临的是高五倍到十倍。所以有人这么预测,五年后、七年后我们的肺癌,我们的肿瘤,我们心血管病会大幅度增加。我毫不犹豫可以说,整个中华民族的体质会有明显的下降,这不是随便说的。我记得去年人大以前我说过一句话,我说现在灰霾的情况比SARS危险多了。

钟南山院士忧国忧民,令人敬佩。空气污染的确是防不胜防的,因为每个人都不可能与世隔绝。有心人只要细心观察,家里的桌子、茶几,每过几天,就会沉积一层灰,肺脏也要与空气接触,一年下来,肺部和身体里就要沉积很多的灰霾,日积月累,的确让人惊恐。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清洗肺部和体内的污染呢?天人合一清洗法修炼在这方面是有奇效的。

每年,要选择一个清洗肺部和体内垃圾的时空点,有的适合春季,有的适合冬季,还有的适合夏季或者秋季。这个要根据个人的五行而定。总之,每年清洗性修炼几次就不会错。我一般选择在过完冬季后的春季,因为我的五行适合在春季进行清洗性修炼。具体方法如下:

于清晨卯时,排尽大小便,喝温水一杯,随即食用专门炮制的乌金籽35粒,生花生12粒,然后食用去皮白萝卜两大片,要求以上都要细细嚼烂咽下,随即做一些适当的运动,至身体略微发热发汗即停。随后选择自己适合的方向,把宇宙能量引入下丹田,利用宇宙能量让前面吃进的水和食物气化。当宇宙能量与气化物融合时,结成金丹,随着金丹越来越大,就会自动上行到中丹田,在中丹田尽量让金丹多停留,随着金丹的壮大,就会自动上行到泥丸宫,在泥丸宫行了九转之功,又自动沿任脉而下到下丹田,随后,在上下丹田之间,行九转还丹之功,然后收功,引金丹还元于脊骨。

再于晚上酉时,排尽大小便,喝温水一杯,随即食用专门炮制的乌金籽35粒,生花生13粒,然后食用去皮白萝卜两大片,要求以上都要细细嚼烂咽下,随即做一些适当的运动,至身体略微发热发汗即停。随后选择自己适合的方向,把宇宙能量引入下丹田,利用宇宙能量让前面吃进的水和食物气化。当宇宙能量与气化物融合时,结成金丹,随着金丹越来越大,就会自动上行到中丹田,在中丹田尽量让金丹多停留,随着金丹的壮大,就会自动上行到泥丸宫,在泥丸宫行了九转之功,又自动沿任脉而下到下丹田,然后,在上下丹田之间,行九转还丹之功,然后收功,引金丹还元。

配合修炼的是天人合一动功和天人合一走功。要求连续35天都是如此修炼,这样,基本上一年或者多年沉积在肺部和体内的垃圾,例如一些重金属,痰积,PM2.5,宿便等等,都会在这几天排出体外。人会感到一身轻松,似乎换成了一个崭新的人。有肺心病的人,通过这几天的修炼,肺心病就会痊愈;一些因为体内垃圾过多导致疑难杂症久治不愈的人,也会得到特效康复。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天人合一岐黄术 2020-1-25 23:23
谢谢朋友们的光临,祝大家健康快乐。
回复 mikelee 2020-1-25 22:28
有益
回复 天人合一岐黄术 2019-11-22 07:04
运河雄鹰: 戒烟限酒
只是戒烟限酒,不能够把呼吸戒掉啊。要清洗肺部,就要修炼才行。
回复 运河雄鹰 2019-11-22 04:22
戒烟限酒
回复 asdrtv 2019-8-17 20:39
不好办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