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人合一岐黄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92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时代积大德应如何去做?

热度 1已有 3285 次阅读2019-8-23 23:36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中华传统,积德可以福荫今世,也可以福荫子孙。可是,时代不同了,积德的方式也变了,在新时代,怎样才能积大德呢?如下是关于积累大德的阐述。

 

1、  诚实守信,恪守道义,言出必行,诚信做人,是为积大德,坑蒙拐骗为缺德。

 

2、  不做污染空气、污染水源、污染土地和食品之事,不浪费资源,是为积大德,反之为缺德。例如某人完全有实力买轿车,因担心污染空气、占用场地和浪费资源,宁愿安步当车或者坐公交车出门,此为积大德。有人为了装点门面,人前显摆而买车,并且大肆张扬,污染天地,是为缺德。

 

3、  不奴颜媚骨,不巴结权贵,不以此谋一官半职,获取贪腐资格,清白为人,是为积大德,反之是缺德。

 

4、  为官者,一生清正,尽忠职守,不搞贪腐,不以权谋私,造福一方百姓,是为积大德,反之是缺德。

 

5、  孝悌仁慈,尊敬师长,遵纪守法,不吃喝嫖赌抽,是为积大德,反之为缺德。

 

6、  一生尽量少制造垃圾(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工业垃圾等),是为积大德,不断制造大量垃圾(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工业垃圾等),是为缺德。

 

7、  顺应历史潮流和世界潮流,为大多数人谋福利,是为积大德,反之是缺德。

 

上天帝圣好静喜洁,有人为了获得上天保佑,烧香拜佛,到处放生,到处施舍,以为可以福荫今世,福荫子孙。但是,你如果违背了上述中的某一条,就得罪上天帝圣,上天必定降罪,灾祸不远,但是,若勤奋修炼道家天人合一秘法,还是可以赎罪过立功德,福德圆满。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