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江南烟雨 //www.sinovision.net/?579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盆池泥土内有万里山川之势 秋冬春夏间见千年恒古之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北海道自驾游 - 函馆外篇

热度 8已有 5195 次阅读2017-9-12 06:53 |个人分类:美色|系统分类:摄影| 北海道, 自驾游 分享到微信

北海道自驾游 - 函馆外篇_图1-1


6月6号一早, 在函馆住了两天后,取了 租来的车,正式 开始了北海道自驾游。这天的计划是经大沼公园, 洞爷湖到室兰。洞爷湖和室兰将在北海道自驾游室兰篇中介绍。
大沼公园在函馆七景中排名第七。公园有点野, 走走看看景色不错。 大沼国定公园是一个大自然乐园,三个湖泊中,各有小岛点缀,水面上驹岳活火山峰峦倒影相映成画。驹岳山是当地的地标,下面的照片中远处的高山便是驹岳山。公园小桥流水, 曲径通幽。

日本姑娘虽不漂亮, 到也是有肥有瘦错落有致。大沼还是有几样美食的, 据说牛肉就不错, 但是时间紧没吃成, 留了点小遗憾。不过在大沼的一个名店买了抹茶大福, 味道不错。后来的旅程中买到更好吃的, 才知道这个只是一般般的。还有个酱油糯米小团子, 味道咸咸甜甜的, 甚是奇怪, 不过蛮好吃的。

大沼公园旁边有座山, 叫日暮山, 上面有个日暮山展望台。 展望台上可以从另一面观赏大沼湖,一样的湖 别样的景, 外带周边的丘陵地貌。

函馆除了七景, 其实还有个去处也是不错, 叫立待岬。没有拥挤的人群, 看看蓝天听听大海(津轻海峡)。天气不好没有蓝天, 但还是可以看见函馆湾和函馆市。

去立待岬原本还打算去个名汤泡泡的, 那个温泉叫谷地头温泉,那是个名汤, 遗憾温泉在维修设备没有开门。看官, 你以后去的话, 替我多泡泡。由于泡汤未成,在立待岬便多待些时间, 看看街景。在一家店买了个豆大福, 味道不错, 价格不便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6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Lmd 2017-9-13 06:43
江南烟雨: 谢谢
感谢赐读!
敬礼
回复 江南烟雨 2017-9-13 05:03
tangzhx2017: 风景不错啊。
谢谢
回复 江南烟雨 2017-9-13 05:03
Lmd: 漂亮
谢谢
回复 江南烟雨 2017-9-13 05:03
中间偏左: 啥叫错落有致?!
就是有高有矮
回复 tangzhx2017 2017-9-13 01:48
风景不错啊。
回复 中间偏左 2017-9-12 13:28
啥叫错落有致?!
回复 Lmd 2017-9-12 10:41
漂亮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