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江南烟雨 //www.sinovision.net/?579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盆池泥土内有万里山川之势 秋冬春夏间见千年恒古之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北海道自驾游-富良野

热度 6已有 5901 次阅读2017-9-29 21:05 |个人分类:美色|系统分类:摄影| 北海道, 自驾游, 富良野 分享到微信

北海道自驾游-富良野_图1-1


6月9号,在札幌住了两晚后,经富良野美瑛往旭川而去。这段路程很长, 在旅馆吃完早餐便出发了。

在到达富良野火车站之前有很长一段路要开,没什么景点只能在道之站休息。据说日本只有北海道在公路上设置有道之站, 让过往车辆可以停一下休息休息。 一般有商店厕所, 甚至还有饭店,卖当地的特产或手信等。经过大概两个多小时到达了富良野车站,正好是午餐时间,便在车站附近的当地出名的咖喱蛋包饭名店Masaya 吃午饭。 要了份蛋包饭和一份同样出名的铁板厚猪排, 味道确实相当不错,物有所值。富良野车站附近的街景也是不错,安谧干净的马路。 远处隐隐约约的高山, 残雪尤可见。

饭后去富良野农场,看花去。不过这时候薰衣草应该还没开花, 其他一些花可能已经开了。农场周围的丘陵地貌很漂亮, 眺望远处的十胜岳非常壮观。


看完花去看山, 下面要看的是十胜岳,就是刚刚在富良野远眺的高山。十胜岳望岳台是一個可以看十勝岳的观景台。十胜岳曾于大正15年喷发过,是座活火山,在望岳台可以看到火山口喷出的白烟,所以这里也叫大正火山。周围地面是由火山熔岩形成的黑色粗砺。

上山的路上碰到一只狐狸精。估计是肚子饿了,眼巴巴地看着过路的车辆, 好可怜。

看完狐狸精, 不,看完十胜岳大正火山,去看举世闻名的青池。青池位于北海道美瑛, 据说在1997年被一位攝影師发现, 攝影師的攝影集发表后非常震撼人心, 加上日本电视节目的介紹, 青池便成為北海道知名观光景点之一。青池原来是用来放火山泥浆的水池, 由于微量元素的作用,偶然成为了青池。青池景色非常奇特, 举世无双, 必去。

青池出来往旭川而去, 半路上顺便去了北西之丘展望公园。这个展望公园没有什么特别,就是看看丘陵地形。金字塔型的展望台有点奇特。尽管天色已晚,天气也不好但是远处的十胜岳还是隐约可见。

离开北西之丘后,在黄昏时到了旭川。宿旭川东横inn。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江南烟雨 2017-9-30 04:11
tangzhx2017: 日本料理估计应该很美味。
我认为是的, 但是有些朋友不同意。
回复 tangzhx2017 2017-9-30 03:47
日本料理估计应该很美味。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