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江南烟雨 //www.sinovision.net/?579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盆池泥土内有万里山川之势 秋冬春夏间见千年恒古之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北海道自驾游-船长之家 涌别

热度 7已有 6044 次阅读2017-10-3 03:14 |个人分类:美色|系统分类:摄影| 北海道, 自驾游, 船长之家 分享到微信

北海道自驾游-船长之家 涌别_图1-1

汉俳 渔歌
湖上秋意寒
落日风中芦苇摆
渔歌却唱晚

在远轻吃完寿司便出发去龙宫台展望台, 中间在涌别的道之站休息一下。 北海道出产很好的奶制品, 各地的道之站都有质量地道且美味的冰激凌卖,所以这次北海道之旅冰激凌吃了不少。

龙宫台展望台是在湧別町位于佐呂间湖北部,高度約5米的瞭望台建在鄂霍次克海和佐呂间湖之间的佐呂间湖沙洲上。展望台上望出去, 一边是海,一边是湖, 甚为奇特。

离开龙宫台展望台便直扑北海道网走佐吕间湖边上的船长之家,没别的什么特别理由, 就是为这个民宿的一泊二食的海鲜而来, 而且还带汤的。
好心网友提醒,“当心海鲜吃到怕”, “痛风患者请勿轻易尝试”等等。 这个号称一餐三大蟹的晚餐到底有多震撼呢?看看吧!
这么有仪式感的晚餐之前要香汤沐浴,民宿自带的温泉先好好泡一泡,然后穿着拖鞋和和式浴袍去吃大餐。

吃完早餐去老板开的鱼市海之市看看, 海之市卖的海产品都是自己的渔获。 由于新鲜而便宜,还可以快递到客人的家里,日本客人采购很踊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6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新兰 2017-10-6 23:39
江南烟雨: 船长之家这种穷凶极恶的吃法不多的
过瘾过瘾!
回复 江南烟雨 2017-10-6 23:37
新兰: 喜欢吃海鲜,幸好没有痛风毛病!
船长之家这种穷凶极恶的吃法不多的
回复 新兰 2017-10-6 23:33
喜欢吃海鲜,幸好没有痛风毛病!
回复 江南烟雨 2017-10-4 03:20
中间偏左: 就缺个鸡蛋!
日本人吃饭一定有蛋, 玉子烧或碗蒸蛋
回复 中间偏左 2017-10-3 10:53
就缺个鸡蛋!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