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江南烟雨 //www.sinovision.net/?579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盆池泥土内有万里山川之势 秋冬春夏间见千年恒古之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北海道自驾游 - 罗臼 野付半岛

热度 6已有 6881 次阅读2017-10-9 03:30 |个人分类:美色|系统分类:摄影| 北海道自驾游, 野付半岛 分享到微信

北海道自驾游 - 罗臼 野付半岛_图1-1

知床灯塔民宿住了两天之后, 走知床横断公路, 经知床峠到罗臼。然后奔野付半岛,参观罗臼国后展望台, 回到标津住风莲湖畔,宿龙舌兰川端酒店。

知床横断道路是指从罗臼町到斜里町岩尾別十字路口的23.8公里的区间。天气好的话,可以一边开车兜风逛各处名胜,一边欣赏大海和知床山岭等的绝景。但是气候不稳定的时候,只要不是相当的好天气,道路上就会起雾,很难看到如此绝美的景色。但是,如果登上知床横断道路的最高地点海拔738 米的知床山巅的山顶的话,罗臼岳的残留的积雪近在眼前,举手可得,景色十分美丽。从山顶眺望的风景被列入知床八景之一,如果天气好的话。

横断道路的一端便是罗臼,罗臼出产许多海鲜, 尤以海带最为出名。 罗臼道之站内有个饭店,据说老板是鱼师。 东西做的很好吃,假如经过值得一试。 坐在二楼窗前, 吃吃盆里美食,看看罗臼港美景, 何等惬意。 点了一个清汤荞麦面, 一尾牡丹虾和一碗鳗鱼饭。这个鳗鱼饭用的不是河鳗而是门鳝, 所谓门鳝就是海鳗。海鳗的鳗鱼饭营养丰富, 口感更佳。

离罗臼道之站不远处有个国后展望台, 可以观望现为俄国所有的北方四岛之一的国后岛,当然更可以观望罗臼全城和罗臼港。回头却可以观看罗臼岳,以及山谷里的一路开过来的知床横断道路。

开罗臼便一路沿着海边往野付半岛,一路开来走走停停, 看看海景。野付半島是日本北海道東北部的一個砂质地形半島,突出于野付水道于国后島相望,沙嘴总长約28公里。行政上属于北海道根室市別海町。野付半岛上有原生花园还有被淹死的白杨, 当然还可以看一看国后岛。无论如何, 这是一个非常小众的景点,还比较野,只是有相当多的当地鸟类和花的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喜欢来此。

从野付半岛驱车去别海北方展望台。
北观测塔坐落在别海町面临鄂霍次克海的海岸线,可以观看国后岛。哎,日本人日思夜想收回北方四岛。

拜访完别海北方展望台,回头去标津川的一个温泉旅馆, 龙舌兰川端酒店。这是一个比较贵的温泉旅馆, 再一次一泊二食。食物精细,味道很好,还有闻名遐迩的纸火锅。北海道有种鸡蛋是可以生吃的, 一般是拌在热米饭上吃,据说只有这一种鸡蛋可以生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江南烟雨 2017-10-10 03:32
新兰: 没有喧嚣的美景,健康清淡的美食!
日本就是这样
回复 江南烟雨 2017-10-10 03:31
田螺姑娘: 非常欣赏你的一路分享 赞一个!
谢谢
回复 江南烟雨 2017-10-10 03:31
中间偏左: 嗯,今天有鸡蛋了,我就省了!
为什么这么省呢?
回复 新兰 2017-10-9 22:48
没有喧嚣的美景,健康清淡的美食!
回复 田螺姑娘 2017-10-9 09:12
非常欣赏你的一路分享 赞一个!
回复 中间偏左 2017-10-9 07:26
嗯,今天有鸡蛋了,我就省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