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影让大众参与是政策红利还是骗局?

已有 276 次阅读2019-7-21 22:23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 电影 分享到微信

我是刘尊阳,资深电影分析师,微:FC642694

        近几年,文化产业发展持续受到国家重视,国家层面已多次出台有利于文化传媒行业健康发展的政策,影视产业在整个文化产业中的重要性和价值高度凸显,一系列政策支持助推影视行业进入加速发展期。


        影视行业相关政策不断出台,国务院办公厅、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等主管部门的配套支持和实施条件补给,利于影视业的产业化经营和规模化发展,资金和资本条款是重点,电影专项基金、人才电影投资越来越普遍化,为充分挖掘电影市场发展潜力,影视相关投资更是层出不穷,为更多人、更多社会资本进入电影市场提供了机会。

        鉴于国家的扶持支持影视发展,近段时间上映的电影票房都是一路飙升,制片出品人,演员明星都是赚的盆满钵满!


        说到这里,也许会有很多朋友会问到我们作为普通老百姓能参与到电影行业中来?答案是肯定的,这是由国家政府支持的,国家电影局监督的!


而影视版权投资的资金用途是?

投资的资金主要是用于电影的拍摄于制作以及导演和演员的片酬!


影视版权投资的收益来源

1、电影上映之后票房的分红

2、网络版权的收益

3、海内外版权的收益

4、电视台版权收益

影视版权投资除了其主要的分红之外,最主要的则是网络版权收益 !

2017年中国电影票房首次突破500亿,2018年票房达到了609亿!

预计2020年中国的银幕数量增加到80000块!


        这一连串的数据都预示的中国电影市场的火热。目前股市,楼市都比较萎靡,很多社会闲余资金都流入电影行业中来!

        山东的徐先生去年了解到喜剧电影《无名之辈》可以投资,就抱着试试的态度投资了10万,没成想电影大火,徐先生成功获利90多万,在加上后期的网络版权、海外版权以及电视台版权分红,收益过百万很轻松。

        电影投资早已不再是大财团、强资本以及影视圈大咖才能参与,普通人也能投资电影,也能通过投资电影实现大赚。投资影视版权已经不再是一个离我们很遥远的事情。


        趋势决定利润来源,电影版权投资就是目前最好的趋势,更多详情咨询微:FC642694,抓住机会下一个获利的人就是你!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