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影投资并非一帆风顺,″阴沟翻船″经常有!

已有 595 次阅读2019-7-23 01:4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社会在进步,骗子套路在丰富,这段时间一直有影视投资朋友私信咨询我,看过了你之前写的文章,自己彻底的慌了,自己也是通过美女头像加的好友。

        而且聊的很真切,真有一副相见恨晚,一见如故的感觉。没办法,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谁又能经得起“美女”的诱惑呢,虽然与这个美女素未蒙面,聊天一直活在两人的“童话里”。就这样,作为普通人的你在美女的引导下稀里糊涂的就进行了某部电影的投资。然后你一出手投资了,美女就渐渐离你而去了……原本美丽的投资梦就这样断送了,被骗的投资者无不愤怒,高举天理难容的大牌,维权道路充满了乌云......

        其实不管这类“美女”有多少,骗术有多高,都只是影视投资中的瑕疵,毕竟瑕不掩瑜,电影投资这个行业还是真实存在的,只要你擦亮眼睛,弄清、掂量清楚影视投资的来龙去脉,什么样的电影可以去投?在这里笔者给大家重要提示一下其实一部电影的成本,对于你是否参与到这部电影上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下面就和大家一起聊聊影视成本的话题:


        一部电影成本的高低,往往决定你的投资收益能否超几倍甚至几十倍。电影投资成本越高,要求电影的票房越高才能安全着陆。例如:一部电影投资5000万,票房只需1.5亿就能保本,6亿就能收益4倍。而要是一部5亿成本的电影,票房需要15亿才能保本,60亿才能收益4倍。


        对于,现在动不动就几亿,几十亿的院线票房而言,收益比还是挺乐观的。相反大成本的电影就值得商权,毕竟30亿以上的票房又有几部呢?市场上真正的大制作电影都有相当一部分的演员片酬,毕竟现在明星片酬都是很厉害的。所以本人建议投资者最好参与的电影在2亿以内,那样投资才能有保障。

 

        这些就是笔者给大家分享的一点投资经验,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影视咨询,影视版权申购骗局可以跟笔者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