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影投资的前景真的一片光明吗?

已有 568 次阅读2019-7-23 01:5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2018年是文娱产业大爆发开始的元年,这一年里国家推出各种政策辅助文化产业传播,国家电影局挂牌成立,《电影产业促进法》也实施了一年。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迎来了电影市场的黄金时代,高票房电影层出不穷,内地票房一再突破,从2010年的刚刚突破100亿,到2018年12月31日的609亿。这不仅仅代表国人经济水平的提升,也代表着电影行业正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剂品!


        消费市场的需求促进了供给市场的再提升,影视圈掀起了一股拍电影大潮,而随着拍摄的影片增加,成本需求提升过大,造成了资金供给不足。于是影视公司在筹集一部分启动资金后,开始把目光转向大众,面向普通投资人召集电影拍摄合伙人,一起瓜分票房红利,“电影投资”普及开来。

 

        电影投资”作为一个新兴产业,大部分人都是持怀疑和审视态度,但也有些人开始尝试参与。接下来就有了《泰囧》于宇昂投资400万,赚了7000万。《红海行动》刘力鸣投资2000万,赚了1.2亿。山东姑娘投资《我不是药神》100万,获利1400万。洛阳大叔王先生投资《我不是药神》5万块,赚了70万。

        这些人电影投资的成功可能只是个例,很多人也存有质疑,认为自己选择不到这样的渠道,其实并不是这样,每部电影上映之前谁都不能判断好坏与否,票房会否大爆。只能通过筹备期和一些曝光资料等去判断是否投资可行,当然每个人都希望选大制作,大团队,最起码有保障!但也不能忽视高成本本身存在的风险。中小成本也有它的好处,成本低回本容易,但同时可能会缺少大流量一线明显,也有一丝隐患!

 

        选择电影是个技术活,想要在电影投资上获利这一点同时又至关重要!如果有朋友想要参与电影投资又不知道如何选择电影,或者有其他问题可以咨询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