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明星大制作的电影就一定高票房吗?

已有 514 次阅读2019-7-23 01:5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我是刘尊阳,资深电影分析师,微:FC642694

        说起高票房的电影,很多的人想到的就是比较红火的几位明星参演的,现在电影已经被演变成了投资赚钱的项目,那么是不是我们只能选择大明星参演的项目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香港一姐刘嘉玲,梁家辉,吴磊参演的《阿修罗》,这三位明星老师可是娱乐圈响当当的人物,但是他们聚在一起参演的这部电影只有4000多万的票房,电影成本是8亿,这部电影真是损失最惨重。

        《一纸婚约》这部电影是张一山,杨紫,关晓彤,王劲松参演的,也是明星大腕,但是这部电影票房才75万,其中风险可见一斑。所以大明星的电影并不是一定就能赚钱,现在的观影群众已经不是明星自带流量的市场,很多的是看电影的题材。


        以上的数据我们可以总结出,电影投资的风险可以迎刃而解,反而大明星,大制作的电影,成本高,对普通的投资者来说风险很大。成本高了就不容易回本,在我们这个人口大国,一部题材优质的电影,小成本随随便便就能赚钱,本文总结希望更多的人看到并得到帮助。


《无名之辈》成本3000万,票房7.94亿,投资人获利9.3倍


《来电狂响》成本3500万,票房6.2亿,投资人获利6倍有余


《熊出没》成本2000万,票房7亿,投资人获利10倍有余


《新喜剧之王》成本5000万,票房6.2亿,版权收益10亿,投资人获利24倍

        想要了解影视投资渠道或者相关资讯联系笔者(FC642694)。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