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什么说影视投资是最适合普通人参与?

已有 182 次阅读2019-8-4 21:4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现在的电影投资是非常热门,一直频繁的出现在我们大家的讨论话题里面,说起电影投资,其实电影投资早在2012年的时候就已经出现在大众面前了,只是当时的文化参与没现在这么火爆,自然而然的电影产业还是小众的投资产业,但是随着国家在大力的发展文化产业,文化传媒行业,现在已经成为重点发展的对象。

        就在2012年的时候,有一部《泰囧》可以说是带动了中国和泰国的旅游产业,以及文化交流,同时这部电影中收益还有一人,一位来自浙江的于宇昂小伙投资了这部电影400万,后期分红的时候,分到了7000万,并且于宇昂这个名字在圈内也小有名气火起来了。

为什么说影视投资是最适合普通人参与?_图1-1


       1956年国家提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政策一直坚持到现在,2017年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影产业促进法》,文化部发布的《“一带一路”文化发展行业计划》等都提出了对电影行业的支持,鼓励个人,企业参与电影,促进电影产业健康繁荣发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电影市场秩序,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2018专门成立国家电影局后, 影视行业进一步进入横飞年代。相信很多人都能看到如今电影市场的火爆程度,投资电影已经是最适合大众投资的一个项目了

        2018年暑期档上映引起热议的电影《我不是药神》投资仅有7000万,取得了33.99亿票房,翻了15倍之多。这部电影,浙江金华的王姐就是众多幸运儿中的一个,当初在网上了解到普通大众也可以参与影视投资,就投资2万参与了《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本想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没想到影片上映后票房大爆,王姐仅一期票房分红就拿到了30余万,这让王姐在惊喜之余又后悔当初参投的太少。

        随着近几年社会经济的发展,影视行业也越来越多样化,更贴近大众!国家也是也是出台了相关政策,鼓励大众积极参与,共享影视市场的红利,如果你也对影视行业感兴趣,添加微信:208089817,了解更多电影版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