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春节档电影都已开拍,你打算投哪一部?

已有 166 次阅读2019-8-4 22:1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随着中国居民消费水平上升、城市化进程的深入和对文化产品的需求,电影市场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据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电影票房收入为170.7亿元。2013年中国电影票房收入超200亿元。到了2015年中国电影票房收入达到440.7亿元。截止到2017年中国电影票房收入达到了559亿元,同比增长13.45%。到2018年中国电影票房收入超600亿元。预计2019年票房超700亿。


        首先电影投资的第一个首选选择就是一个影视的项目,影片是否真实是一定要清楚的,正规的可以投资的影视项目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都是有备案的,并会发给你摄制许可证。


        在确认过项目的真实性之后,就需要考察影片的具体情况了,影片的题材、成本、主创团队、演员等,这些都是需要考察确认的。


        ​还有就是宣发的团队、上映的时间、投资的回报周期、能获得哪些版权收益、收益如何计算等等来做最后的综合考量。


        电影的题材是一定要选市场主流的高票房题材,受众群体多的,这样的电影,票房会很有保障,盈利的概率相对也更大。


   电影成本相对来说,还是影片的成本越低就会越容易回本,盈利的概率和后期的盈利空间也越大。


春节档电影都已开拍,你打算投哪一部?_图1-2

        2017年发布《电影产业促进法》正式签署以后,支持电影行业发展,其中明确规定国家鼓励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组织以及个人以资助、投资的形式参与拍摄电影。这一政策实施就是为了最大限度鼓励竞争、发挥民间智慧、挖掘电影真正优秀人才,长江后浪推前浪,创作出真正叫好又叫座的影视作品。同时政策的支持说明了影视投资的可行性。

春节档电影都已开拍,你打算投哪一部?_图1-3

        有了国家政策的支持,大众投资方式慢慢成熟,很多大众投资人也获得了不菲的红利,这也就是影视投资的魅力。以大众投资的宣传方式,也奠定了在影视投资别具一格的宣发方式,从宣传方面来说,可以说是大众投资人成就了很多电影,回顾2018年大众参与的电影,票房黑马不在少数,诸如:


春节档电影都已开拍,你打算投哪一部?_图1-4


《前任3:再见前任》制作成本3000万,累计票房19.4亿,分账票房18.08亿,片方(38.9%)7.03亿;


《后来的我们》制作成本3000万,累计票房13.61亿,分账票房12.66亿,片方(38.68%)4.89亿;


《超时空同居》成本4500万,累计票房8.99亿,分账票房8.399亿,片方(38.29%)3.18亿;


《无名之辈》制作成本3500万,累计票房7.94亿,分账票房7.32亿,片方(38.13%)2.79亿。


        在我们国家一直以来,政策导向都是中国企业最青睐的投资方向。政策方向的调整、新的政策对相关产业能够产生巨大的影响,而跟着国家政策走,才能更好地把握时代发展机遇,抓住商机,国家政策导向是电影投资日益火爆的重要原因。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跻身影视行业,共享市场红利。

春节档电影都已开拍,你打算投哪一部?_图1-5

        影视投资不仅可以带来巨大的利润,参与影视项目可以私聊微(208089817)还能给其中的参加人员带来爆发性的知名度及利益,影视业也可以吸引商家投入广告提高产品知名度达到双赢,从而得到更多利润。总之,影视投资越来越深受大家的青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