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选择电影投资时最容易忽略的一点!

已有 136 次阅读2019-8-4 22:3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近几年中国的电影市场最为火爆,就2018年一年的总票房就高达600亿以上,相比较以前的总票房真是高了一大截!这样的总票房也算是给电影市场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而今年就单看春节档上映的电影的票房来说2019年的票房将会再上升到另一个高度。影视行业的蓬勃发展也带动了不少的投资人。

选择电影投资时最容易忽略的一点!_图1-1

        在2018年引起热议的电影《我不是药神》投资仅有7500万,取得了33.99亿票房,翻了15倍之多。这部电影,浙江金华的王姐就是众多幸运儿中的一个,当初在网上了解到普通大众也可以参与影视投资,就投资2万,本想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没想到影片上映后票房大爆,王姐仅一期票房分红就拿到了30余万,这让王姐在惊喜之余又后悔当初参投的太少。

选择电影投资时最容易忽略的一点!_图1-2

        同在2018年斥资3000万拍摄的《无名之辈》也是获得了7.9亿的高额票房。这就是电影行业,这样的事情已经是很普遍了。因为这两年影视行业的快速发展,国家政策更是大力支持普通大众都参与到电影中来,这样的政策也是为了,带动宣传。把利益最大化! 


       山东的徐先生是一名国企人员,工资待遇也算不错,但是闲暇之余无事可做想找点副业。了解电影投资时,徐先生有点心动,因为电影动不动就几十亿的票房肯定赚钱,所以徐先生也查了不少资料,最后决定试一试,当时徐先生就投了《无名之辈》10万元,钱不多先试试。先期该片电影票房不高,徐先生以为要亏了,但是没想到电影后期发力强大,到最后徐先生投资的10万变成了95万多,徐先生也表示不敢相信。

选择电影投资时最容易忽略的一点!_图1-3

         电影投资是如今“性价比”最高的选择,电影确实是风险较小的。因为互联网发展的关系,以及电影版权内收益广(电影院票房,网络票房,电视版权等)市面大多的电影都是不亏钱的,不过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也并不是所有的电影都能大赚,投资之前还要擦亮双眼,选择一些适合市场发展需求高的电影,满足大众口味的电影。


        就单看影视投资这样高的收益,就足以证明中国的电影市场正是一个上升期,也随着现在人们对生活质量的提高,电影也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因为这样,也就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着电影市场的发展,更有一部分人已经参与了电影投资,而且已经拿到了第一桶金。


        参与电影投资私聊微”208089817“抓住商机,国家政策导向是电影投资日益火爆的重要原因。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跻身影视行业,共享市场红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