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上映10天狂轰23亿,票房后劲超《战狼2》,有一批人乐开颜!

已有 173 次阅读2019-8-4 23:0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这两年的影坛变化真快,之前票房大爆还是吴京的个人“专利”,现在就有人打破他的垄断了。热映中有部大片的票房吸金力比肩吴京大片,票房后劲还超过《战狼2》《流浪地球》,它就是饺子导演的动画片《哪吒之魔童降世》。其他卖座大片都是开局票房发力,后半程票房疲软的快,但这部动画片刚好是反过来。

        《哪吒之魔童降世》是由饺子执导兼编剧,吕艳婷、囧森瑟夫、瀚墨、陈浩等参与配音。影片改编自中国神话故事,讲述了哪吒虽“生而为魔”却“逆天而行斗到底”的成长经历的故事。这部片开局票房打破动画片历史纪录,但放到跟其他大片同期比较成绩一般,直到现在它才算是真正开始发力,这一下就让所有人刮目相看了。

        《哪吒之魔童降世》现在的票房目标很明确,就是冲《战狼2》《流浪地球》去,吴京票房纪录恐不保了。为何业内以及广大网友这么看好这部动画片?这是有票房数据基础的,该片8月3号狂轰3.36亿元,创下国产片第九天历史单日票房第一。要知道其他大片上映到第九天的时候票房早就疲软了,而“哪吒”却还能创下单日票房新高,这个后劲是国产片史上最强。

        在这强大的票房背后,有一批人已经笑开了花,这批人就是在15年投资《大圣归来》的89位投资人,就是这批投资人和他们的亲朋好友有幸参与的《哪吒之魔童降世》,目前为止《哪吒》这部电影已经突破了23亿了,这批投资人已经足足赚了7倍有余,投资10万已经赚了70多万了,这是一笔多么可观的收益!目前的投资行业又有哪行能创造这么客观的收益!


        目前国家政策已经鼓励和支持个人参与电影投资,电影投资已经成为当下的投资趋势,想参与的可以详细咨询V(208089817)详细了解!更有好项目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