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年春节档!预计的六部电影定档!大片云集!即将震撼来袭! ...

已有 193 次阅读2019-8-5 02:2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中国电影市场一直在不断进步,影视文化产业的发展也受到国家大力支持,随着中国电影的迅速崛起,也带动了经济市场的发展进程和速度。中国电影的质量也是有大幅度的改善和提高,在即将震撼来袭的2020年春节档电影中,更是值得目前观影群众的期待和呼吁。

2020年春节档!预计的六部电影定档!大片云集!即将震撼来袭! ..._图1-1

        在2020年春节档上映的电影中,更是百花绽放,各显娇艳。预计会有:徐峥的《囧妈》,陈思诚的《唐人街探案3》,周星驰的《美人鱼2》,林超贤的《紧急救援》,成龙的《狂怒沙暴》,郑宝瑞的《西游记之三借芭蕉扇》等,网友都称:中国电影市场百花争艳,激烈的竞争场面,这下有的看了!

2020年春节档!预计的六部电影定档!大片云集!即将震撼来袭! ..._图1-2

        其实,这也不难表明:中国电影市场是存在非常强势的发展状态,不仅仅是这些,在未来五年到十年内,中国电影产业还会有更高的发展水平和票房收益,投资电影在未来会成为投资市场独揽大权的投资方式。更会是中国家喻户晓,全民参与的投资模式。

        电影投资,最开始起源于国外,后来随着市场的发展流入香港,最后走进大陆。在我国,电影投资一开始知识在圈内一些人士之间进行,后被一些敏锐人士发现并发掘,逐渐走进大众视野。自2011年我国第一个众筹企业走进市场,就已经标志普通人走进市场的机会已经来临,2012年电影《泰囧》上映,于宇昂作为电影投资人第一次让大众看到普通人参与投资电影的成功案例。

        在之后的2015年《大圣归来》上映,89位大众投资人参与电影投资,普通人参与投资电影正是走进电影投资市场,走进大众视野。当然这不是空穴来风,相信了解过电影投资的朋友对这个都很熟悉,在网上也都可以查询得到,另外普通人参与投资电影也是受国家支持的投资模式(查看电影管理条例)

        投资电影已经成为投资趋势,大众投资人参与投资电影,目前来看综合平均的收益都在4~5倍,投资电影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看好,市场机遇的大门被打开,你能否尽早的把握,不留遗憾呢?影投知识,咨询V:208089817,投资电影。​​​​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