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机遇——电影市场,你还要错过吗?

已有 272 次阅读2019-8-6 02:2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随着社会的发展,影视行业被推上了新高度,电影院也成为了人们消遣娱乐的一个好去处。2018年全年电影票房累计达到609亿,而今年就单看春节档上映的电影的票房来说2019年的票房将会再上升到另一个高度。影视行业的蓬勃发展也带动了不少的投资人。

        2012年上映的由徐峥自编自导自演的《泰囧》这部影片,创造了12亿的票房,可以说是票房神话,也是2012年度票房总冠军。而当时就有一位25岁的小伙于宇昂,抓住了这次投资机会,参与电影投资大概400万,最后在影片播出之时收获了7000万的收益。在于宇昂参与《泰囧》投资成功之后,媒体对他也是进行了多次的报道。

新机遇——电影市场,你还要错过吗?_图1-1


        2015年也有大众投资人投资电影成功的案例,在《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中有89有投资人,小者投资一两万,大者投资几十万,总共参与了780万,最后影片票房达到了9.56亿,高额的票房让89位投资人平均获得了400%的收益。

        而在今年春节档上映的《流浪地球》中,吴京作为主演而且带资进组的事情我们已经众所周知。并且这部电影票房累计已经达到46.54亿。根据影片官方透露拍摄这部影片的成本是3亿,吴京参与投资6000万,根据现在票房增长势头,吴京在这部影片上映之后第一期分账就能达到3.4亿。不仅仅是吴京本人,还有其他参与电影投资的300多位大众投资人,都会得到一笔可观的收益。其中就有一位来自浙江的赵先生,一直比较看好电影投资,就在《流浪地球》中投资了10万,现在已经分账56万。参与投资的大众投资人都是转的盆满钵满。


        国家现在对影视的发展扶持力度很大,电影投资将会是一个非常火爆的投资项目,而你还要在原地徘徊观望吗?(参与电影投资咨询微:208089817)把握不好机会只能坐观别人精彩,永远都看不到高处的风景。为何不来与我们分一杯羹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