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七夕上演“兄弟情”

已有 488 次阅读2019-8-7 05:2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电影院是个蛮不错的约会场景,可是如果你只是为了黑暗的环境去,那就有些浪费咯,大屏幕上放什么也是很重要。七夕看爱情片,是标配但也无聊,恐怖片用意也太过明显,况且国内影院也没有什么恐怖片给你看,这时候你就能理解《使徒行者2》提档的用意了,虽然只是从8月9号换到8月7号,两天时间看似不多,但却改变了整个档期意味,也就是说《使徒行者2》现在是一部完完全全的七夕电影。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七夕上演“兄弟情”_图1-1


        过七夕看兄弟情,这种另辟蹊径的宣传方式可能让很多人哭笑不得,可是如果你想和你的爱人除了肢体方面还有更多精神方面的交流,那就选他没错!因为这绝对是一部看完有话聊的电影,从演员到剧情,甚至幕后衍生,都是大家熟知并且关心的领域,古天乐你认识啵?张家辉你认识啵?吴镇宇你认识啵?当然啦,亲密接触也不是没机会,枪战、追车这种基础场面也是能让你握紧身边人的手,还闪现了不少高科技武器,枪林弹雨中来个低头耳语也是一种浪漫。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七夕上演“兄弟情”_图1-2


        ​这部影片一直用线索和彩蛋向前作致敬,既考虑系列粉丝又照顾新观众,如果想要观影体验更好,关注两点就够了。第一,摩斯密码,这简直就是卧底电影的标配,从敲击电话到射击声安排,都是消息传递的最佳方式,所以一旦片中出现类似镜头,记得一定要多关注。第二,魔方,预告片中,每次一魔方转动都会切换一个场景,魔方本身也从三阶晋级为五阶,意味着剧情也将更复杂。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七夕上演“兄弟情”_图1-3

        另外《使徒行者2》保留了前作三大经典元素:警匪、卧底、兄弟情,以及导演及主演等金牌阵容,但却是以全新的人物关系展开故事。兄弟战场也由前作的巴西变身为此次的缅甸、西班牙,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铁三角”将以新身份演绎全新的谍影行动。


        古校长主演的《反贪风暴4》现在已渐渐的淡出人们的视野,据了解这部影片成本只有7000万,根据猫眼专业版显示最终票房7.95亿,片方分账票房2.79亿,如果你投资7万,获得票房收益27万,这还不算后期的网络版权收益,广告收益以及海外版权收益。现在的影视市场不仅仅是圈内人的专属,我们普通大众也参与 进来,享受电影带来的 丰厚的收益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七夕上演“兄弟情”_图1-4


        随着近几年社会经济的发展,影视行业也越来越多样化,更贴近大众!国家也是也是出台了相关政策,鼓励大众积极参与,共享影视市场的红利,如果你也对影视行业感兴趣,添加微:"208089817",了解更多电影版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