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龙新片《龙牌之谜》未播先火,原来演员表里有他!

已有 512 次阅读2019-8-7 05:3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一年一度的暑期已经过半,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暑期档没有太多火爆的电影上映,原因是撤档的太多,内地票房较惹眼的目前只有《扫毒2》和《哪吒》了,显的较空旷些。而近日成龙的新电影突然宣布消息将进军暑假档期上映,这无疑是填补了众多影迷们的一个心理空缺,特别是这位演员的加入,让很多人兴奋不已!

成龙新片《龙牌之谜》未播先火,原来演员表里有他!_图1-1

        其实成龙的这部电影《龙牌之谜》早在2017年的时候就已经杀青而没有上映,眨眼间两年的时间过去了,直到近期才宣布国内上映的当期,于8月16日在全国上映。该片由俄罗斯导演伊哥.斯坦普陈科执导,主演是成龙和阿诺施瓦辛格,成龙在这部影片中出演白魔法大师,而阿诺施瓦辛格则在片中和成龙为对手角色,这两位年龄加起来有140岁的巨星同台飙戏,着实让人期待。

成龙新片《龙牌之谜》未播先火,原来演员表里有他!_图1-2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有关东方传说龙王的相关故事,剧情可谓是横跨英俄中三国,故事从英国讲起的,在睡觉的时候,龙王的睫毛长到地里会长出茶叶,而成龙就是帮龙王照料睫毛的人,而剧情的反派把成龙和他的女儿整进了监狱,故事也就开始了。

成龙新片《龙牌之谜》未播先火,原来演员表里有他!_图1-3

        电影《龙牌之谜》的定档就和它的名字一样让很多人都无法预料,特别是阿诺施瓦辛格的加入让很多人对这部电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特别期待该片的上映,但票房的高低肯定是会和质量有一定的关系,相信成龙和阿诺施瓦辛格搭档一定会非常精彩,共同期待吧!

成龙新片《龙牌之谜》未播先火,原来演员表里有他!_图1-4

        谢谢观看,更多的电影资讯尽在这里哦!了解更多电影项目,成为出品人联系V:2080898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