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避免电影投资亏钱的方法都在这!

已有 183 次阅读2019-8-8 02:3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对于电影投资,很多朋友应该已经不陌生了吧。这段时间一直在整理自己的投资经验,帮助大家选择电影,避免骗局!今天要说的是电影投资亏钱问题,肯定有朋友会说“你都投电影好多年了,现在选择电影还会亏钱?

避免电影投资亏钱的方法都在这!_图1-1


我现在投资电影是很少亏钱,但前几年刚开始的时候也确实投了几部电影亏了不少钱,加上最近几年成功获利,也算是总结出来几点避免亏损的经验,希望能帮助大家辨别哪些电影投资会亏钱!


        1,审查和政策风险:在国内电影的反映还是取决于政策,同时影片上映需要审查,有此两类风险的轻者修改,重者重拍。投资者作为参与人,是直接利益受损人,亏钱已成定局。(军事题材已成重灾区,谨慎选择)

避免电影投资亏钱的方法都在这!_图1-2


        2,众筹电影:这一类电影是因为缺少资金才会选择和大众投资者合作的,本身资金就有问题,极易在拍摄过程中因资金不足而停拍,需要发起第二轮,第三轮众筹,极大的延长了上映时间,可能会导致本来应大火的影片最后反应平平。如《无问西东》


        3,违背市场口味:票房来自大众,所以投资电影不能去违背消费者口味,应该知道现在观影人群集中在80-90这个年龄段,了解这些人爱看的题材很重要。国产恐怖片,文艺片亏钱的概率比较大


        4,档期选择:观影档期同样是票房的决定因素之一,国内很多观众首选是美国大片,其次才是国产片。根据数据显示春节和暑期档是票房高爆发的时间段,所以如果上映档期选择不好,和大片撞档或者选择一个观影淡季,亏钱比赚钱要容易。如《狗十三》

避免电影投资亏钱的方法都在这!_图1-3

        5,发行和排片:选择投资的电影一定要有一家好的宣发公司,一定要!!!宣发影响着电影院的排片,发行公司不行会让电影上映时排片极低,排片低票房自然就更低!严重的甚至会出现血本无归的情况。这个是重要的,非常重要,非常非常重要!!!


        以上是判断电影是否亏钱的依据,反之也是判断电影是否会赚钱的依据。至于亏钱了为什么还有人要参与电影投资?我就是最好的答案,电影市场是一块大的蛋糕,只要能规避掉上面的几点,都是能赚到钱的


        国家相继出台各种政策扶持电影行业,大力鼓励个人参与电影投资,相关信息可以观看我往期文章。电影行业绝对拥有广阔前景,5年内票房突破2000亿是可以实现的,电影票房的腾飞,带来的是高利润,如何选择电影,让自己获得利润分红就成了关键因素,关注作者(VX:208089817)了解更多信息,希望能更好的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