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一次参与电影投资的你,需要知道什么?

已有 174 次阅读2019-8-8 05:3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这几年的影视市场日益火爆!高票房的电影层出不穷,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意识到了影视行业的商机,但是现在有很多人想参与又不知如何下手,作者就给大家简单交流一下我们第一次参与影视投资需要知道哪些呢?


什么是影视投资?

        影视投资通俗的说就是咱们先去了解一部未上映的电影(当然了,这部电影正在对外出让版权的,并不是任何一部电影都对外出让版权的,这点要知道),然后投资人通过申购电影版权参与,根据成本占有固定的比例,等电影上映取得收益后,按照比例进行进行院线票房以及网络票房的分红,这就是影视投资。

第一次参与电影投资的你,需要知道什么?_图1-1


个人怎么参与影视投资?

        现在不仅是全民观影更是全民参影的时代了,加上现在国家政策的支持,大力发展影视文化产业,并且还颁布相关的政策鼓励个人以出资的方式参与到影视作品当中去,这也是为什么各个领域的明星演员转型的原因了。

第一次参与电影投资的你,需要知道什么?_图1-2


        至于怎么参与,可以直接与影视项目的出品公司发起申购,通俗点来说就是电影的“小股东”,选好电影后,跟公司签订纸质版的合同,之后电影上映后就可以坐等分红了。


        总而言之,大众初次参与正规影视投资需要注意的细节还有很多,对于电影投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联系作者V:2080898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