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影市场并不难参与,只是你的选择不对而已!

已有 189 次阅读2019-8-9 03:09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现在,影视行业越来越普遍,是因为国内影视市场利好所致,进入信息时代以来,大众越来越倾向于追求精神方面的享受,所以电影就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粮。

        2018年12月28日上映的《来电狂响》,目前成为了国产影片的一匹黑马,上映仅仅6天,就强势突破4亿票房。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显示,目前单日票房冠军就是《来电狂响》,排片占比31.9%也位列第一位。


        据悉,这部影片票房是6.38亿,大众参与者也已经是大赚特赚了。根据猫眼电影显示,分账票房为2.22亿,除去成本,票房分红为7.4倍。大众影投人参投10万,仅票房分红就能获得74万,这就是小成本喜剧电影的价值。

        比《来电狂响》早上映一个月的《无名之辈》也是小成本喜剧电影票房逆袭的典范。这部黑色幽默喜剧是由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等主演。这部影片豪取7.94亿的票房,片方分账2.79亿,向国家缴纳了增值税和电影基金后,票房分红足足翻了9.3倍,这样参投影片的大众都赚的盆满钵盈。

        目前,电影在国内影视市场非常吃香,随着电影事业的越发繁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涉足影视行业中来,共享电影市场的丰厚利润。普通大众参投电影如今已经成为一大热门,电影逐渐从神坛走入群众,共享经济使得电影更加的大众化。对于电影投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V(208089817),或在下方评论留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